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習慣性的舉動,換來一個歡喜的道謝
2007/04/02 10:22:24瀏覽160|回應1|推薦4
一般人坐公車一定都會有打盹的時候..
有時候睡的太沉..手中若有拿東西就會掉落..
當然這是我常發生的事..
因為我是公車一族..
事情發生在昨天..
可能因為早上太早出門..
所以下午回家的路上可能因為太累了吧..
就給他不小心睡著了..
突然間..
咚~~鏗~~碰~~~咚~~~咚~~~
我嚇醒了..
張開眼睛看到的是..前方有東西掉下去..
在還沒反應是不是我的東西時..
就順勢起身把它撿起來..
撿起來的同時..
隔壁座的婆婆突然說聲"謝謝"
啥咪..我完全還搞不清楚狀況..
檢視一下手中的物品..
發現原來是瓶薄荷膏..(確定不是偶的東西)
就微笑的拿給那阿婆..
原本只是因為自己的習慣性動作..而所做的舉動..
卻讓對方認為我主動幫她撿東西..
這也算是一種緣份吧..
只想告訴那位婆婆..
"我只是不小心的把它給撿起來,真的不用道謝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864369

 回應文章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反射動作真的很可愛耶
2007/04/02 10:59
常在捷運或公車上看人睡得很香很沉,我都會很羨慕他們那種隨遇而安的表現,不過也可能他們和你一樣真得累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