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愛的早餐
2009/07/29 15:07:04瀏覽2881|回應0|推薦11

年過30歲,深深體悟,早餐,一定要吃!

 

這兩種cereal,是我結婚一年多來,除了美而美,最愛的早餐之一,尤其懷孕害喜期間,更是我的好朋友!有時晚上沒有食慾,為了營養,還是倒進冰牛奶逼自己一定要吃。

 

Special K,之前在倫敦唸書時,就已經是我的好朋友,當時覺得吃了不會胖,又有小紅莓,一看就覺得好吃。當學生畢竟比較有時間,我每天早上,會切新鮮水果(紅莓、藍莓、鳳梨、香蕉…..每天換),混著不同的麥片、冰牛奶一起吃,哇,真是人間美味哪!

 

另外一種,是在Costco買的有機全麥葡萄cereal,我都把它和Special K混在一起吃,有時候會加點muesli(但台灣進口的好像都比較軟),超愛那種在嘴裡crunchy的酥脆口感。我老公之前的工作,讓他的第一餐都是午餐,後來換了工作,也偶爾會跟著我一起吃cereal早餐,呵呵,這對每天趕著上班不要遲到的職業婦女而言,實在太方便了。

 

也許是求學歲月太遙遠,回台灣後,啃著cereal,常常想起Sainsbury整排各家品牌的cerealM&S 賣的蘋果肉桂口味,還有各式各樣的muesli,記得當時都是我補貨的重點。

 

在台灣也曾經嘗試加入新鮮水果,似乎怎樣也沒有當初的好滋味,不過,slow--楊小心到我家吃了這兩味混合的cereal也不可置信的叫好,也推薦給想試試cereal的朋友,真的挺不賴的!尤其害喜的孕婦,真的沒東西吃,這兩款在Costco都買的到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dies&aid=317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