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 還在撒嬌賴床
2009/07/29 13:48:23瀏覽1443|回應0|推薦7

附記:寫完這篇文章的隔天(7/30),我們的寶貝就報到了!

妹妹姓,所以在肚子裡,我們喚她正妹,也會叫她小小魚,她很乖,除了讓媽媽害喜到快五個月,在懷孕過程中其實一切都很順利,唯一曾經擔心的就是照高層次超音波的時候,她會抓著臍帶玩耍,但是每個動作都讓我和她爸爸驚奇又歡喜。

這張照片是我們去看歌劇魅影時,特別留下的,妹妹聽的很陶醉(這是我說的啦!,乖乖的聽,沒有"拳打腳踢",比較上次我們去看安室演唱會的時候,她非常不安穩,動到我受不了,連忙到場外安撫她的情緒,很神奇喔,當時一到場外,她真的就不再抗議了,但是15分鐘後,我又進去場內,她馬上開始亂踢,踢到我真的受不了,跟她爸說,我們還是回家好了!那是我們第一次看演唱會,提前離場。

尹院長說她很活潑好動,腿很長,呵呵,快出來讓爸爸媽媽看看嘛!

預產期是726,當天檢查只開了一指。在我父親告別式之前,我都不敢多動,走或站太久,怕她提前報到,但她很乖,沒有提前在阿公公祭前出來,讓媽媽好好送外公,讓媽媽真的很感謝!

一個多月前,天氣越來越熱,我去剪了短髮,這大概是我從小到大剪得長度最短的一次吧!看著增加16-17公斤的體重數字我每天都覺得自己是隻母象或是移動城堡之類的,腳步越來越緩慢,但這也是一個女人可以在食物上恣意妄為的難得歲月。

現在預產期已經過了三天,正妹還賴在我的肚子裡不出來,在撒嬌喔!可能是我的大肚子環境太舒服啦!這幾天我的下腹和坐骨都開始酸痛,感覺肚子也往下了,醫生叫我多多散步,如果到星期天(8/2)還繼續賴床,就要催生了。

我看著肚皮表面,妹妹手腳的起伏,越來越明顯,這感覺好奇妙,這是只有媽媽和寶寶之間才有的感應喔!這是我們的親密時光,我們一起享受然後讓媽媽平平安安、把妳健健康康的迎接到這個世界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dies&aid=317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