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遙想減肥歲月(一)
2007/03/31 17:31:11瀏覽1530|回應1|推薦10

很多大學同學看到現在的我  第一句話都是大叫:妳瘦好多!居然還有人懷疑我去整型!

(每次聽到都暗自滴血我當時真的很胖嗎?)

不過說真的 ,小妹硬是減掉了近20公斤的肥肉,當然就是個胖子!

怎麼減又不會復胖啊?”一堆愛美的女性朋友問我

答案真的很俗套,就是"少吃多運動",當然還有一些細節 就跟姐姐妹妹們和大家分享囉!

話說很小很小的時候,我是那種叫我吃飯會要我的小命的那種,所以瘦不拉磯,看起來很好欺負,常常有學長來拉我的麻花辮,讓我氣得跳腳,但是當時恰北北的潛力還在蓄積階段,只能傻傻的看著學長樂得跑走。(後來我知道那叫暗戀嘿嘿)

通常吃頓飯都是老媽千請萬拜託兼恐嚇,我才會含淚慢慢啃完一餐,但是從小三開始,我食量、食慾大增,變成了老媽口中的蝗蟲,蝗蟲過境,一掃而空,於是乾癟癟的美眉就像拉麵條那樣,一下就拉長了,小小女生小六就發育超好,長到168公分,那時體重50好幾,(也忘了多少),不過每次量體重都覺得頗糗,從國中、高中,就這麼一路到了大學,忽胖忽瘦,奇怪的是,我交男朋友都是在胖胖期,反倒瘦的時候都會分手,也說不出個道理,因此沒有正視體重的問題。

總之大一下,交了新男友,每天帶著我吃好料,也不做運動,一年之內,體重更是狂飆到75公斤(當時身高就是現在的175公分),我只覺得變胖了,但是沒意識要"減肥"。

週遭朋友都說:妳不胖啊!看起來很健康!(後來我知道這叫客氣,這種身材根本就是個胖妹,這些都不是真正的朋友啊!感嘆中)

於是乎,小妹就在謊言中度過一整年,體重75公斤的日子,直到大二和朋友到郊外踏青,拍了一系列的照片,藍天白雲,綠草如茵,裡面的”model”竟活生生是個小象隊成員!看了有如五雷轟頂,天啊!那真是我嗎?這才驚覺,我是個胖子,真的該減肥了!

所以減肥第一要素,就是決心!真正在意身材,不是隨口說說,但是你妳有沒有拒絕美食誘惑的毅力?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dies&aid=859979

 回應文章

WEIWE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虧你冰雪聰明
2007/04/01 19:06
我已經是減肥後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