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良電視購物
2005/07/20 23:35:44瀏覽1326|回應2|推薦9

話說上星期休假,什麼也不想做,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東轉西轉,無意間 "經過 " XX購物頻道,突然看到左右兩邊、色差極大的小腿,力行美白不懈的小妹眼睛一亮,就停在這台,看個究竟......

聲音有力帶點台味的女主持人說 "你看,就這麼輕輕按摩,過幾分鐘再洗掉,哇!你看,立刻變白了!從臉到全身都可以敷喔!今天買2880元,還加送一瓶同樣容量包裝,還有還有,送你十支安瓶!左旋C,兼保溼,只有今天喔!來自日本,有衛生署核可字樣,絕對有效!絕對超值"

ㄟ,這個妙......看著看著精神來了,低頭看看手,再看看腳,被太陽曬成兩截了!向來看到電視購物頻道就轉台,不知道是不是休假、大腦也休假了,就好像被催眠般,彷彿我有救了!"我--要----買--這個來試試看!"轉個身拿起電話。

"小姐,我要買那個電視正在廣告的產品,美白的面膜 !"

"好,今天買有加贈喔!小姐留一下你的資料,姓名、生日、電話、住址、身分證字號...."

很想反問...."小姐,買個美白有必要問這麼多嗎?" 就貨來給錢了事,問的太細了吧!腦中浮起了"詐騙案"不是都這樣來的?電視購物幹麻搞的跟詐騙集團一樣!當時心中暗暗擔心,資料外洩,但是為了這個"神奇的美白聖品",也只能隱忍了!

"小姐,我上班時間比較不固定,可不可以星期二晚上八點半左右送來?"

"貨在一個星期之內到,但是不能說星期幾、幾點送到。"

(我很想告訴她,要等七天,還不知道何時收到,我最好是未來七天每天24小時都在家!)

"小姐,或者是晚上送來可以嗎?" "可以"

好吧,解決了我的問題,至少晚上,家人都在可以幫我收件。

-------------------------------------------------

好不容易忙完國民黨主席選舉,接著又有颱風來,完完全全忘了有"神奇的美白聖品"這回事,終於可以放假睡大頭覺。

睡夢中,"妳有買XX購物嗎?在樓下喔!" 

隱約聽到媽咪的聲音,頭--好--痛!天啊!這不是夢!是真的!我買的"神奇美白聖品"來了!

勉強睜開眼,"搞什麼,八點半!"

我知道,很多人覺得早上八點半已經是"正常人"活動的時刻,還睡在床上代表你無所事事,成不了什麼大器之類的,但是,人家我好不容易可以睡個過癮耶!管你什麼白的黑的,吵到我睡美容覺,真--氣--人!

隨便拿了短褲,套了件T-shirt,昏沉沉的拿了三千元大鈔到樓下。

"小姐,我送貨來了!" 

嗯,聲音很有力,人家我可是被你吵醒的唷!就是你!中斷我的美容覺!變醜怪你!心中不斷有OS,內心戲演到一半,雖然擺臭臉,基本的禮貌還是不能忘喔!

"先生,這是三千塊,不好意思,我沒零錢!@#$...."

"沒關係!我找給妳!"

找的120元才到手,我問"先生,請問那個XX購物的小姐,有沒有告訴你,請你晚上送貨?"

"沒有耶!"  送貨青年的笑容超燦爛,但是聽到他的答案,我,火氣就這麼上來了......

"先生,不好意思,三千塊還我,這120元還你,我不買了!我要退貨,這不是你的問題,是那個XX購物小姐的問題,不好意思喔!"

咻的離開,留下一臉尷尬,錯愕的他.............

回到家裡,媽咪問 "妳買的東西呢?" 

"我不要了,他送貨時間是錯的,應該晚上送來,早上來我不收!"

"妳這女生怎麼這樣?送來就收啊!"

媽咪...妳不知道那個XX購物小姐答應我了!"就送貨時間錯了嘛!人家不要收啦!"

"妳怎麼又在搞怪脾氣?怎麼讓人家白跑?" 

還在硬凹"反正那個什麼美白一定是騙人的啦!哪有一擦就白的,騙人的!"

"說它騙人,那妳幹麻去訂貨啊!"

ㄟ,對,我幹麻沒事找事做?

送貨青年,得罪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dies&aid=31247

 回應文章

WEIWE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過真的很沒信心耶
2006/09/02 23:52
雪莉寶貝,我後來有聽到一些電視購物的騙人招數,發現真的很不可信,所以我想要我買恐怕很難吧

雪莉寶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習慣就好了
2006/03/05 04:17

台灣電視購物,說一套,作一套。

剛開始我也很生氣,習慣就好了。


生命中最美好的 非愛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