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林頓來台
2005/07/19 11:02:49瀏覽1049|回應0|推薦3

2005-03-22 星期二

柯林頓要來台灣的消息見報時 我正在休年假  在日本自助旅行

一下飛機就接到電話 報馬仔幫我做新聞簡報 我就知道:要忙柯林頓了

住哪裡?幾點到?多少人來?要見誰?簽書會形式?維安部署?

反正終極原則---不能比別家慢!!!

不過最糟的 自認是健康寶寶的我病的很虛很虛很虛...........

東京的低溫讓我感冒發燒 完全失聲

回來隔天就上班 硬撐了兩天 終於病倒了

問題是 柯林頓的訊息不好問

民主基金會推給外交部 外交部再推回去 或是推給時報出版社

對於小柯來 主辦單位私下動作頻頻 面對媒體卻很低調

光是問他來的時間地點 外交部的答案就改了好幾次

從中正機場改到松山軍機場 從不知道改到下午一點半 然後再延後

但是也證明一件事 我方能掌控的部分真的很有限

-----------------------------------------------

這是我和"線民"的對話

"老鷹何時落地啊? " "下午....."

"和總統在哪裡見面?時間勒?"

"嗯 演講完 吃頓燭光晚餐不錯啊!在新整修完的地方散散步吹吹風很優閒ㄟ "

----------------------------------------------------------

我和他講話的方式就是這樣 總是要用猜的 總是不正面回答

好像我猜對了 就不算他說的 hahaha

總之訊息的掌握就是在搶快! 搶準! 真正的公開活動 只是比誰的畫面好

東拼西湊 總算柯林頓來了

他參觀了友台

沒太深的內容 沒新鮮的片段 只是多了幾篇公關稿大書特書

想要多拍留些資料畫面  恐怕密勤局的人會請你"繳械"

除了那場題目很長的演講 柯林頓沒有多公開發言

台灣民眾要親近他 更了解他的機會 根本沒有!

在家看電視或是直接看"My Life" 還輕鬆不費力  

小柯來 兩手空空 製造一個話題

小柯走  荷包滿滿 一切煙消雲散

對台灣外交有何實質的幫助

國人心中自然有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dies&aid=30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