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掃街遇到豬
2008/03/13 21:30:20瀏覽1257|回應0|推薦12

沒有歧視意味,也不是在罵誰,掃街真的掃到一隻可愛小豬!

這跟之前老馬long stay住在豬農家的豬不同,我當時只敢遠遠的看,手從來也不敢伸出去。

不過前幾天跟著老馬掃街拜票,來到屏東鹽埔鄉的朝鳳宮參拜,才下車正急著往前衝,竟然撇見這隻可愛的小豬--小白豬,繫上鍊子,緩緩移動,很乖喔!

其實它說小也不小,雖然比較起來,可怕的是吃豬肉的人類,但是向來害怕貓貓狗狗的我,對豬更是一點也不熟,邊問主人"可以摸摸它?會咬人嗎?"  一邊又怕怕的靠上去,只見它好奇的猛聞我手上的麥克風(突然想起教育部長杜正勝曾經"嫌棄"過記者的MIC,哈~),年紀大約是高中生的主人說,它叫做"弟弟",哇,真可愛!可以跟它合照嗎?

我就開始"弟弟、弟弟"的親熱的喊,不過裝熟這招不管用,只見弟弟超不賞臉,我越叫它,它開始往反方向走,主人說,它"害羞"啦!我只好繼續裝熟,來,不要害羞嘛!姐姐很想跟你照相唷!

最後,留下這幾張照片。同業說,它應該是麝香豬,嗯,我記得了,生平第一次摸的可愛豬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dies&aid=1689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