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雲流水情》7
2008/12/11 11:11:50瀏覽824|回應1|推薦6
「醫生,她怎麼樣了,為什麼還沒醒來?」行雲擔心不已。

「沒事的,她只是暫時性的休克,可能是泡澡泡太久所引起的,你們不知道泡澡是不能超過半小時的嗎?」醫生笑了笑。

原來只是泡澡泡太久啊?行雲鬆了一口氣,下次他再也不讓心愛的她在浴室裡待那麼久了。

「我給她開了藥,等她甦醒後配溫開水服下,她不適的感覺會好一些,那我先走了。」

「好的,謝謝醫生。」行雲的眉終於舒展開來,展露笑容。

「搞什麼啊~我還以為你們在裡面洗鴛鴦浴咧!搞了半天你讓流水一個人在裡面洗那麼久害她昏倒喔?你不是很愛她嗎?幹嘛不跟她一起洗?」柳晴咕噥道。

「我不想嚇著她,一切慢慢來就好,不然她會以為我是一隻大色狼。」行雲慢條斯理地說。

「是這樣的嗎?我看你以往對那些女人都是直接生吞活剝了說,哪還會等到現在?」柳晴調侃行雲。

「她和那些女人不一樣,不能相提並論的。」

「哦?哪裡不一樣?說來聽聽啊!」柳晴有些好奇。

「反正你不用知道,讓你知道也八成沒有好事。」行雲打定不說出當年的秘密。

「嗟!不說就算了!拉倒!」柳晴被他堵得一點聽的興致都沒了。

「唔……」流水發出了一點聲響。

「妳終於醒啦?感覺怎麼樣?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行雲關心地問。

「我……?怎麼了啊?」流水還搞不清楚狀況。

「妳在浴池裡泡太久所以昏倒了,剛叫醫生過來看過妳了。」

「啊,是喔,我怎麼會這麼迷糊,大概是沒看過這麼大的浴池,在裡面游了好幾圈累得在裡面睡著了。(事實上是爬了好幾圈)」流水吐了吐舌頭。

「什麼?妳還在裡面游泳到睡著?妳也太亂來了吧妳!下次不准讓妳自己一個人在裡面泡澡了。真是的!」行雲命令道。

「是,小的遵命。」流水舉起手敬禮像個童子軍似的。

「妳呀,真淘氣呢!跟當年一樣完全沒變!」行雲回想起初識流水的情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46362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啟示
2008/12/17 11:29

告訴我們泡澡不能泡太久

少則手指皺巴巴

多則送醫急救... (抖


天使的微笑(l11177771) 於 2008-12-19 09:13 回覆:
哈哈!對啊!我以前泡溫泉泡太久心臟好像有點受不了,後來好暈=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