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雲流水情》4
2008/09/12 12:22:40瀏覽537|回應0|推薦5
流水一直沈浸在剛剛震驚的世界裡,久久無法回神,她不明白為何這樣一個陌生且英俊的男人會在『第一次』見面就吻了她?不過,他真的長得相當好看,英挺的眉宇,有神的丹鳳眼,長長的睫毛,像外國人般的鼻樑,紅潤有菱角的唇,喔,神啊!怎麼有人能夠生得這般好看?讓她都被這男子給攝了心魂,三魂七魄都不知跑到哪兒去,如果她能成為他的女朋友就好了!不對,就算是只能當他的朋友,甚至是在一旁遠遠地看著他,流水也覺得心滿意足了,但有人卻不這麼想。

「妳還好吧?怎麼失神失神的?難道是我方才嚇到妳了嗎?如果是的話,我為我剛才的行為道歉,我只是不想要妳被阿晴給……,呃,牽著鼻子走。」行雲的聲音相當有磁性,說起話來輕輕柔柔的,讓流水不禁聽得醉了。

「呃,沒有啊,我很好、不礙事的,倒是你怎麼會對『第一次』見面的我做、做那種事?還有,你怎麼稱呼?是小晴姐的哥哥嗎?」流水有好多好多的問號泡泡一個接一個往上飄。

很好,看來『有人』完全不記得他了!

想想他在幾千個日子裡,心心念念的都是記憶裡的那個小女孩,想她過得好不好,想她想到心都擰了、空了、碎了,她怎能將他忘了呢?不行,他不準她將自己給忘了,即便忘了,他也會將她的記憶給找回來的。

「妳不記得我了?我倒是記得妳,名叫-褚流水,家住台南深山裡的小鄉村,家裡是種田維生,父母感情不好,常賭博、喝酒,心情不好就打妳出氣。那種事啊,不重要,妳以後就會懂了,我叫-柳行雲,可別再忘了我的名字了,是啊,我就是那該死的笨阿晴的哥哥,以上是我簡短的身家資料,請問這樣還算清楚嗎?」行雲恨恨地說。

「欸,老哥,你很沒意思耶,竟然說我該死,你才該死咧!你這頭大笨驢!哼!」柳晴忿忿不平地說。

咦?他認識我?那我怎麼不認識他呢?奇怪了,在她的記憶裡沒有這號人物呀,如果有的話,她鐵定不會忘了這樣迷人的他的,絕對不會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21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