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雲流水情》3
2008/09/12 10:45:39瀏覽446|回應0|推薦1
很快地來到了柳晴位於郊區的別墅,整幢別墅相當華麗氣派,讓流水看傻了眼,心想,原來小晴姐的家這麼有錢啊,看來她的身分不適合和小晴姐做朋友了……。

「在想什麼呀?走吧!進去吧!我招待妳吃些妳肯定沒吃過的美味料理!」柳晴對流水笑著說。

穿過長廊,越過大廳,那裡站著一名偉岸的男子,流水看了覺得那身影似乎很熟悉,卻又不知在哪裡見過?

同樣地,那名男子也定定地看著流水,那……,那不是兩年前救了他的小女孩嗎?怎麼會在我家出現?該不會又是柳晴那傢伙的「獵物」吧?不行!他絕對不能把她交給柳晴這樣的「禽獸」!!

流水很困惑地望著他,不懂為什麼那男人看向她的眼神,有種難以捉摸的感覺,難道是她想太多了嗎?一定是的,想想,便也不去多管了,跟著柳晴來到餐廳。

「來,這道是魚子醬佐松露,相當甘醇可口,水妹妹妳嚐嚐看~」柳晴舀了一匙就要往流水嘴裡送。

沒想到半路就被那男子攔截了,他搶過湯匙將那一口美食含在嘴裡,再將流水往懷裡帶,用他的口餵食流水,流水一時之間無法思考,不明白為什麼這男人竟……,吻了她?

柳晴看了大吃飛醋直說:「哥!你怎麼可以這樣,流水她是我的!不對,她可是我的『學妹』你怎麼可以對自己學校的學生出手?」

原來,這名男子是柳晴的哥哥,同時也是星鑽學園的學園長(校長),名為-柳行雲。

「那麼,你就可以對我們學園寶貝的學生出手嗎?別以為我不曉得你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別再同以往一般對待學園裡的女學生了,不然休怪我不問兄……」柳行雲的嘴忽然被柳晴摀住,想要繼續說下去的話就此打住了。

「喂,別把那件事說出去,我答應你就是了,我會把她當成妹妹的,這樣可以了嗎?」嗚嗚~,人家她才剛找到可愛的女生的說,就這樣半路被攔截了,她好恨哪!但是她害怕哥哥把她的「秘密」說出去,也只好放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21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