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雲流水情》2
2008/08/30 10:24:46瀏覽459|回應0|推薦6
「那個…,小晴姐姐,我可不可以全部都來一些呀?每一樣我都想嚐嚐看,是不是真的有如朋友們說的美味,每當他們出遠門,去大城市裡品嘗的美食,每每都讓我羨慕不已,害我也好想吃吃看喔。」哇,了不起,這麼多的美食她都想吃?真懷疑她有幾個胃,還是她肚裡的饞蟲多到數不清,所以得吃下這麼多的食物。

「那有什麼問題,舉凡妳想吃的統統都點一份,我陪著妳吃,不然我真的不敢相信以妳一個女孩子家,怎麼有辦法吃下這一拖拉庫的美食。」柳晴眨著美眸,看著她心愛的小學妹,喔,她真的好可愛,讓她想不顧眼前的美食,想把流水當成可口的食物,吃下肚,嗯~那滋味一定相當好,厚~這水妹妹怎麼會如此「秀色可餐」?害她好想「餓虎撲羊」,可是又不能嚇著她可愛的學妹,唉唉,這下該怎麼辦才好?才想到這兒,她胯下突然有了反應,一個突起物忽然從她的兩腿間冒出來,嘖,糟糕,大庭廣眾之下我竟然對流水動了邪念,會不會等一下就「ㄅㄧㄚˋㄎㄤ」(台,事跡敗露)啊?

「呵呵~不會啦,別小看我喔,我可是個超級大胃王,凡是看到我這麼會吃的女生啊,男生們個個都退避三舍呢,哇哈哈哈~」

「唷~我說這是誰呀?怎麼會這麼沒氣質,笑得這麼大聲,一點也不像是星鑽的學生呢,敢情這位是柳大『小姐』妳第幾個『紅粉知己』呀?不,應該是說,是第幾個床伴哪?」唉呀呀,她今天一定是出門沒燒香拜拜,才會這麼衰地遇到她的死對頭,夏卡琤(台,削屁股)。

「不關妳的事,妳最好閃邊涼快去。」柳晴不悅地說。

「唉呀呀~火氣還真大啊,虧我們以前還是老『交情』呢!怎麼換個人就變了樣啦?」卡琤酸溜溜地說。

「誰跟妳是老交情了,少在那邊攀關係了。流水,我們走,別理她,去吃我們的美食吧!」說著,就一把牽著一頭霧水的流水步出學生餐廳。

好險哪!剛剛差那麼一點點就穿幫了,要是被人發現她的『秘密』她肯定會被她可愛的學妹給唾棄的,那可不行!她絕對、絕對不能被拆穿的。

「小晴姐,剛剛那個人是誰呀?是妳的朋友嗎?她看我的眼神好像想把我吃掉耶,好可怕喔!」那是因為……,夏卡琤曾是柳晴的入幕之賓呀!

「她才不是我朋友呢!只是以前一個認識的人罷了!」柳晴向來的習慣就是-當她對某個人不再感到新鮮、玩膩了,她就棄之敝屣。

「這樣呀,那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吃午餐啊?我都快餓扁了。」流水一臉餓昏的樣子。

「去我家吧!我家有專屬的廚師,不管妳想吃哪一國的料理都可以,我們走吧!」柳晴臉上堆滿笑意,好似她想寵著流水直到永遠。

「這怎麼好意思呢?況且我宿舍的東西都還沒整理呢!」流水不好意思地說。

「有什麼關係,大不了我們吃完我再陪妳回來整理不就得了嗎?」柳晴笑吟吟地對流水說。

「說得也是,那就先謝謝小晴姐囉,我等等肯定會把妳給嚇壞的,我的食量可是超驚人的呢!」

「哦?是嗎?那我倒要看看妳這個小不點兒有多會吃!」驀地,柳晴執起流水的手走向她家的私人轎車。

好奇怪喔,小晴姐的手掌好大、好厚實,有點不像女生的手耶!但是一點也不粗糙,反而相當細緻好摸,摸起來好舒服也好溫暖喔!這種感覺好熟悉,好像她曾經在哪握過這樣的手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17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