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奶心聲誰人知?
2007/01/08 15:18:48瀏覽1394|回應4|推薦12

2004年大學本科畢業,現在在一家大型企業做普通職員。我的家庭條件不是很好,媽媽下崗在家,爸爸開計程車,早出晚歸。住在40平米的小單間裏。

突然有一天單位裏負責進出口貿易的部長說要我做他的女人,(我跟他認識熟悉的細節就不說了)他會給我房子、車子、還有不菲的生活費,我要和他在一起5年,5年後我會過自由的生活,還給我一筆錢。

請問我現在究竟該怎麼樣選擇呢?

我的家裏的確困難,爸爸開出租為了節約成本都不雇人開夜班,每天早出晚歸。媽媽沒下崗了也沒繼續工作。而我雖然說在大型企業工作,但工資也僅有2000元,除了買衣服,用的都是廉價的化妝品。

我今年25歲了,也沒有男朋友,但是我長的還可以,如果錯過了這次機會,恐怕我以後都要過平庸的窮日子了。請大家幫幫忙,告訴我該如何選擇吧!!!

........................

看到了大家的回復,我很感激大家給了我許多善意的忠告!

但是有很多細節大家不是很清楚,所以我補充一下,首先是有關於那個男人的,我工作的企業是全國有名的企業,那裏的大型設備是根本不愁賣的,所以他是進出口部們的領導,他是很有錢的,也是那種想像不到的有錢,我現在換了2個車了,現在的是寶馬,房子也買了。

他過節時候就回家陪老婆過,而這時我就回自己家和父母過。我的父母也知道我的事情了,雖說不光彩,但是我們的生活的卻是得到了改善,而且他也答應會把我的父母安置在一個新房子裏,我的爸爸也把計程車給賣了。

我現在還在上班,平常也是不回家住的。所以鄰居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偶爾會有鄰居看到我開車回來,但是我媽媽說是單位配的車。所以我會儘快安排好一切的。

就是有時我自己獨處的時候一直在想我這樣做到底值得不值得,曾幾何時我也是讓爸爸媽媽引以自豪的女孩,學習成績好,畫畫也好,考了好大學,也找了還不壞的工作。

我有時迷茫不知道自己以後會不會後悔。所以才來發的帖子,想徵求一下大家的意見。

我自己也看了大家回復的帖子,好像還是罵我的人比較多,但是我既然做了自然有我自己的打算,我也不會放棄自己的自尊的,否則給我再多錢我也不會跟他在一起的。而且我也絕對不會去拆散別人的家庭,我一向做人很低調,單位的同事還有家裏的親戚都不知道我的事情,而且我也正常上班,不會選擇辭職。

我知道是自己不好,這麼大人了還不能夠活的堂堂正正,還要爸爸媽媽為自己所作的事情遮遮掩掩。但是為了自己的將來,我已經義無反顧的做了決定。

我相信像我這樣徘徊的女孩還有很多,但是我絕對不會把五年的時間做為束縛自己的枷鎖,到了適當的時候,我自己會毫不猶豫的離開的。雖然父母也許會為了我而被人恥笑抬不起頭,但是我會帶他們離開這個地方給他們更好的生活的。

其實我也想問問大家,如果一個新款寶馬和別墅擺在你的面前,您會怎麼選擇呢??

別說是像我這樣的普通人,就是大明星不也會為了這些而出賣自己嗎?難道那些明星們缺錢嗎?為什麼那麼多的人買彩票玩六合彩呢?他們為了什麼?事實擺在眼前的時候又有誰能無動於衷呢???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639230

 回應文章

現代孔明陶朱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感
2008/10/20 11:43
自由戀愛風氣興起後,胡適並未像其他青年一樣毀掉婚約,而是繼續維持,對於此,胡在後來的日記中寫道:「假如我那時忍心毀約,使這幾個人終身痛苦,我良心上的責備,必然比什麼痛苦都難受。」 忠與孝孰重?魚與熊掌不能兼得的情況下,追求愛情與信守契約應當如何取捨?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考量,就自己而言,吾與適之先生,並譴責徐志摩!
☆☆☆開張天岸馬 奇逸人中龍☆☆☆


kelvin
懸崖勒馬....
2008/09/09 09:30

希望妳能懸崖勒馬....畢竟人生最快樂ㄉ不是金錢..是有快樂ㄉ回憶...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7/02/07 19:30
真是令人感觸良多啊﹗ 姑娘我雖無法完全領會文中女子的生活背景和現實環境,但仍覺得,倘若已具備基本條件(有學歷且有工作能力),女人能夠「靠自己&做自己」還是較佳的選擇吧。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
現代孔明陶朱公(kurich) 於 2018-06-14 21:29 回覆:
天行健..淑女以自強不息!!!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容易就過好日子
2007/01/08 20:28
簡直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