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段值得記錄下來的閒聊
2018/09/02 03:23:44瀏覽1272|回應2|推薦0
尤萬鈞 不容易!四代同堂!顧哥你真有福氣耶。
管理

讚 · 回覆 · 12週

隱藏25則回覆

顧宗鏞 謝謝....你也是有福氣的人..高銘堂居然會給你300萬..我很驚訝...我一個人就幫泛亞多賺8千萬元..他卻如此對待我..我現在在他的文章中留言整整他0...他辯論不過我的..哈
管理

讚 · 回覆 · 12週

顧宗鏞 現在大家都退休了..眾生平等...還是誰的長官...一日為長官終生都是長官呼?
管理

讚 · 回覆 · 12週

尤萬鈞 顧哥高總應該沒🈶️對不起你吧!是林同安太摳了吧!
管理

讚 · 回覆 · 12週

顧宗鏞 林是好人..但是那時候是高總掌權..林曾經自作主張要我留在泛亞..我婉拒他的善意..
管理

讚 · 回覆 · 12週

顧宗鏞 因為我到別家公司也是大爺...有次高公局辦春酒...我代表老闆去喝春酒...碰到高總..我拿了一張名片給他...他接過去的表情非常怪異...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管理

讚 · 回覆 · 12週

顧宗鏞 我當年去南部..沒多久就發現主管簡某貪汙..他也發覺我知道他貪汙了..所以提前一步到公司向高總反告我一狀...高總卻完全信了簡某片面之詞...後來我跟林同安說明此事...林比高總有智慧..他相信我的看法..不相信簡某的說詞...如今事過境遷..也也不怕在黑死不可公開公開了
管理

讚 · 回覆 · 12週

尤萬鈞 簡進壽(主任)對吧!
管理

讚 · 回覆 · 12週

顧宗鏞 yes...
管理

讚 · 回覆 · 12週

尤萬鈞 點工虛報,以少報多!還是在鋼筋材料上動手腳?
管理

讚 · 回覆 · 12週

顧宗鏞 收下包的新台幣奉獻
管理

讚 · 回覆 · 12週

顧宗鏞 尤萬鈞 我巡視工地...都會跟下包工頭聊天..有些老實人都會告訴我一些事情...簡某對付下包的嘴臉是天差地別....有些下包是王春生的人馬..有些是簡某自己安排的人馬...我跑江湖這麼久怎會看不懂?
管理

讚 · 回覆 · 12週

尤萬鈞 泛亞主任我也幹過,回憶!民國92~93年間在萬華承攬鐵工局萬板大橋工程。
管理

讚 · 回覆 · 12週

顧宗鏞 尤萬鈞 失敬失敬...原來你也是幹過工地主任的...以前從未聽你提起過
管理

讚 · 回覆 · 12週

尤萬鈞 幹的不好不想提!我早認識大哥幾年,也許我日後遭遇不同了。
管理

讚 · 回覆 · 12週

尤萬鈞 我在公司無黨無派!單超ㄧ人
管理

讚 · 回覆 · 12週

顧宗鏞 你與程慶業主任熟悉嗎? 他是我在泛亞見過少數很講義氣的人
管理

讚 · 回覆 · 12週

顧宗鏞 尤萬鈞 了解了解...
管理

讚 · 回覆 · 12週

顧宗鏞 以前高總要求我幫泛亞訓練人才...我跟他說徒弟不能隨便收的(欺師滅祖的人不是沒有)..高總當場就跟我翻臉了(朱文亮看了也傻眼了)...事實證明我在泛亞收的徒弟...後來全跑光光了..都是為他人作嫁衣裳
管理

讚 · 回覆 · 12週

顧宗鏞 257標地下開挖安全支撐..我發現DDC設計錯誤...在地崎工業海外部長力挺之下...我與DDC文來文往大戰了一年多...ddc終於派高層向我求饒..泰興說會這樣設計都是被賴世聲害的..因為賴世聲要求ddc必須負起設計錯誤的無限責任(萬一站體開挖失敗倒塌)...但是全世界設計錯誤保險也都有一個理賠上限..所以三家顧問公司JV找不到保險公司願意簽約 ..於是惡向膽邊生...就假設站體筏基下面四公尺厚的地質改良體會"突然"崩潰..完全失去作用...所以將第五道安全支撐設計力道加了一倍以上...問題是這要泛亞多開銷新台幣3千萬元成成本..我說知道了..但是這是你們的問題..不適我泛亞的問題..最後我遇到了貴人...東工處副處長辛其亮博士..他親口告訴我看了我所有的施工計畫書設計以及其他論述..他以工程力學專家的身分說..泛亞完全正確..但是ddc不肯縮手..所以他願意一間扛起批准計畫..唯一要求:老顧..你可不可以答應我..等開挖五道支撐都完成...證明的確安全無虞..你們再申請計價..ok? 我立刻同意..因為一方面成本省3千萬...二方面開挖支撐到底工期3個月就足了.慢3個月領錢...ok...泛亞財務狀況還撐得住...現在辛副座也在網上...我在此向辛博士致上最高敬意..有專業又有肩膀的工程司..在台灣是稀有動物^_^

1
管理

讚 · 回覆 · 11週

顧宗鏞 另外的5千萬則是在730A標賺到的..要想了解可去問我徒弟吳奇益..他非常清楚其中細節...雖然現在已經當老闆了..但也在網上晃蕩

1
管理

讚 · 回覆 · 11週

顧宗鏞 http://classic-blog.udn.com/kurich/6722957
管理

classic-blog.udn.com

我在泛亞做捷運工程的…


1

讚 · 回覆 · 移除預覽 · 11週

顧宗鏞 http://classic-blog.udn.com/kurich/6718580
管理

classic-blog.udn.com

泛亞工程建設老兵億當年 -…


1

讚 · 回覆 · 移除預覽 · 11週

尤萬鈞 顧哥的回顧鉅細靡遺,佩服!顧哥你是好人沒錯!性急耿直,專業知識強、但、容易🉐️罪人。
管理

讚 · 回覆 · 11週

尤萬鈞 吳奇益離開泛亞當老板?那也祝福他。
管理

讚 · 回覆 · 11週

顧宗鏞 尤萬鈞 是容易功高震主...哈

1
管理

讚 · 回覆 · 11週

https://www.facebook.com/johnny.kurich/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114843928

 回應文章

現代孔明陶朱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顧宗鏞的臉書網址
2023/07/03 03:19
https://www.facebook.com/johnny.kurich/
☆☆☆開張天岸馬 奇逸人中龍☆☆☆


現代孔明陶朱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03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