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利路亞
2009/09/22 00:44:23瀏覽444|回應0|推薦8

最近很幸運,身邊出現許多信主耶穌的朋友。

像是妍如,雖然因工作關係認識了她,卻結下良好的友誼。自從上週二她邀請我去參加學學文創講堂的演講,我就感受到耶穌孩子們的熱情。

又像是唐琪姊,她非常地溫柔婉約,我也能體會她將內心的熱情寄託親手所做的蛋糕告訴所有有夢想的朋友。

再來是淑貞,認識她已經有十幾年了。我慶幸她認識了主耶穌,並且受了洗。因為現在的她,熱情成分更是澎湃的不得了,歲月給了她洗鍊,她卻將這些過程化為更豐富的情感,分享給四周的朋友。

我喜歡這些朋友經常將「感謝主」掛在嘴邊,常常心存感恩,讓我們也隨之感謝主的溫暖,照耀這些朋友。

除了耶穌之外,我也喜歡阿拉及瑪莉亞,想起在土耳其的時候,我們常拜會了美麗的清真寺,足跡也遠至瑪莉亞的小屋。這些都讓我感受到寧靜的美麗。

我感謝佛菩薩,讓我懂得學習無國界,引領我認識這群朋友;也感謝耶穌基督,讓祂照亮了我;清和的阿拉,讓我學到不崇拜偶像的立意;而溫柔的瑪莉亞,讓我接觸到寧靜的藝術。

心中讚美,哈利路亞。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ku&aid=3338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