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053 中國風后妃鈿子擴香典飾II (六吋石膏擴香石)
2020/10/21 10:57:18瀏覽266|回應0|推薦0

材料:石膏、綠松石、碧璽色琉璃戒面、人工珍珠、仿珊瑚珠、珠繡米珠、銅鍍金屬、十字珠鍊、香茅精油等。
后妃鈿子擴香石二號華麗登場!!!
上次送大嫂的鈿子擴香石深受許多人的喜愛,這次花了更多的時間,慢工細活地做出第二款后妃鈿子擴香石,這次的風格比較貴氣,跟第一款的設計風格不太一樣。
有別於之前的作品,這款的點綴色以紅色為主(雖然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水藍色的點翠),仿點翠的藍色相較就少掉許多,或許等日後在有新的作品時,就能補強唄!
※全世界第二款鈿子擴香石。
※第三款準備中。
※無論哪一款都是自家小孩,我通通都喜歡。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ku&aid=15183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