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
2012/02/15 21:08:55瀏覽156|回應0|推薦15

有人上過合歡山

也有人沒上過合歡山 

有人生長在雪地裡

也有人一輩子不曾見過雪

有人只會想不會做

有人只會做不會想

也許……我說的只是也許

如果你沒上過合歡山

會不會想上合歡山呢?

我不經意遇見合歡山的雪了…….

每次經過合歡山季節都不同

 有一年初春合歡山滿山嫩綠

又有一年合歡山開滿野杜鵑

今年合歡山帶來是春雪未溶

合歡山應該有很多人想去

只是很多人都不曾去過........

您用白色容顏圍在山邊

等待中您一定不曾闔眼

我們約在零下溫度相見

為初春畫一幅合歡笑臉

機車雙雙騎上山谷

為圓一場白雪春夢

當看見滿山雪花飄

記憶是否如雪封存

剩下的枯草等待

再過些時日復活

也許我們會再見

您用一身綠迎我

 

別見此刻身冰凍

我的心包裹火熱

在陽光撒落溫暖

會看見青春蕩漾

 

 

白雪與白雲

雲飄的快還是雪溶的快?

時間與青春那個跑的快?

想做的事做了嗎?

您還有時間想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anb547163&aid=6118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