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你告別,然後悄然離開
2014/05/09 18:17:42瀏覽59|回應0|推薦0

向你告別,然後悄然離開

一個男人,你要很愛很愛他,才能忍受他。是的,因為很愛很愛你,所以紅塵萬丈,江湖苦累,我用微笑去原諒所有的背叛諾言。給你的心不要你還,痛不要你償,淚不要你擋,愛不要你懂。從此,不敢清醒著斷腸,便醉在那些美麗的曾經裏,繼續著荒涼與孤獨,安靜地走到任何一個地方,沒有你走到哪里都一樣,然後笑著哭著去想你溫暖的模樣,溫暖未知的旅程。

這一生被迫丟棄的東西太多了,不停地追逐不停地失去。你走了,象一條生生不息經過的河流,看似很平淡,什麼也不曾帶走,亦不曾留下點滴。可我知道,那平靜的外表下暗藏著洶湧。你就是我心中的潮水,疼痛著,澎湃著,吞沒我所有的堅強。你帶走我所有的希望,結束了我的愛情,也擄走了我的心,留下的是永遠不絕的傷。突然好想這就是世界末日,那樣就可以結束所有,讓一切歸零。

這疼痛,不知有沒有消失的一天?可我知道,你曾經用你短暫的溫存綻放了我久違的笑容,然後我會用一生的等待來還你今生無法實現的諾言。我用盡一生的時間兜了個大圈子,卻終不能與你相聚,註定沒有未來。

今天,執筆為你寫最後一篇文章......

今天,無處告別終須別,今生情碎碎念,來生緣癡癡等。

今天,最後一次為你醉,從此快樂著你的快樂,安然著你的幸福。

今天,將所有你給的苦一一陳列,從此絕口不提。

空間望向遠方的世界 人生雖是多變,但要堅持 享人倫的和樂 是舌尖上的垂涎 如詩如畫的大自然 生活帶來了一種別致的享受 感受時光的東流逝水 潔白的肌膚 一懷苦苦的清酒! 你就是那最美的風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travelgirl&aid=1319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