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敞開心扉
2014/04/22 11:50:43瀏覽39|回應0|推薦0
 時光荏苒,恍惚間已分別3年了,我們的關系隨著兩地相隔,時間的消逝而漸行漸遠,可能有的人對我來說是個可有可無的過客,但是妳是壹個值得讓我去珍惜的人,這些年妳過得好嗎?當妳生病傷心需要人去關懷安慰妳時,我卻沒能在妳身旁給妳依靠的肩膀,每當看見妳QQ的那些說說時,我的心總會有壹種莫名的哀傷,如果我當初那顆追求理想的心在妳那駐足停留,和妳長相廝守,過著悠然愜意的平凡生活,或許我們不會是這種結局,我為了追尋我心中的理想和給妳壹個美好的未來,而執筆走天涯,走遍千山萬水,看過人情冷暖,嘗盡世間百態,體驗是非黑白,在文學的光榮荊棘路上‘兼濟天下’用筆改變國人的精神面貌,思想觀念,貶惡揚善,口誅筆伐,發奸摘伏,反映社會的民生疾苦和腐朽,和揭露世間的真假醜惡,為所有弱勢群體不平則鳴,看著世人在我的筆下獲得力量,希望,勇氣,在感染覺悟中啟發,在指導教育中改變自己的人生,我這條路走的無怨無悔。

  


  
幾年的時間沈澱,妳我都成熟了許多,都到了成家立業的年齡,不知道現在的妳是否已找到歸宿,這些年不是不想聯系妳,而是給不了妳任何的承諾和將來,所以選擇不去打攪妳,因為愛,割舍愛,這種靜默才是最深情的告白,但願妳能明白!!!愛是壹種無私的付出,矢誌不渝。愛是壹種淡淡的相思,魂牽夢繞,愛是壹種落寞的守望,無怨無悔.

  


  
回眸往事,幸福小鎮和妳壹起走過的日子是那麽的開心幸福,我們敞開心扉,暢所欲言,我那笑容可掬的憨態在妳面前不加掩飾的綻放,那時的我青春年少,懵懵懂懂,涉世未深,不懂得去珍惜,沒有收起那顆心高氣傲的心不顧壹起的去愛,

  


  
曾記得妳說過多年以後的我們,我若未娶,妳若未嫁,我們就湊壹對,可惜我現在還無法帶給給妳安穩的生活,或許將來我會成功,但是妳的青春不再等待,所以祝福妳幸福花火を探して
メモリのこの種は
昔、ある山奥
『牧 真紀』
そうな気がします
風還在吹著,樹影在挪移
二十二歲的生日
粥」を食べた
彼は笑顔
不動聲色地活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travelgirl&aid=12707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