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曾感受
2014/04/15 16:19:20瀏覽33|回應0|推薦0

終於到了妳20歲的生日了,鼓起勇氣給妳打了壹個電話,卻發現妳的手機早已停機。 QQ上沒有了妳的號碼,手機上沒有了妳的信息,只是心裏依舊還有妳留下的痕跡。接近三年的感情有多深,我不知道該用什麽去衡量,直到分手的那壹刻,我才發現,原來我們之間已經走到了這壹步。

仍然記得送妳上車的時候,我假裝堅強的轉身離開了。可是沒走幾步,我便再也裝不下去,沖進車裏,想要給妳最後壹個擁抱,可是妳卻毅然決然的推開了我。那壹刻我知道,我們之間真的回不去了,雖然從頭到尾,妳連壹個分開的理由都沒有告訴我。

有人說,對於高中生而言,愛情更多的只是壹種沖動或是壹個玩笑,我曾經也以為我們之間只是壹個玩笑,可是等到妳推開我的那壹刻,我才發現這個玩笑讓我如此心痛。有時候我在想,如果那時候我堅持去重慶陪著妳,我們之間會不會是不同的結局。在壹起的時候,總是聚少離多,可那些相聚的短暫時光,卻讓人銘記於心。慧,妳離開了,留下不知所措的我獨自回憶那些過往。每次看見熟悉的場景,聽到熟悉的音樂,總是會想起妳。而每次想起妳,總是刻骨銘心的痛。

媽媽說,我已經真正成長為壹個男人,懂得了愛,不然也不會對這段感情仍舊念念不忘。爸爸說,我還是個孩子,不然也不會對早就失去的東西難以釋懷,這叫幼稚。姐姐說,我不是壹個好男人,現在已經有了女朋友,還在回憶著和前女友的甜蜜。朋友說,我缺了點骨氣,被拋棄了仍舊念著對方的好……我不知道他們誰說的對,誰說的錯,我只知道,我們之間這壹段所謂的早戀,總是讓我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難以入眠;總是讓我與情侶擦肩而過的時候想起第壹次牽妳手時的悸動;總讓我去KTV的時候總要唱壹首曾經唱給妳聽的《突然好想妳》……

“我以後想住在那種小洋房裏,要有壹個小院,要壹個陽臺,錢不在乎多,但是要夠用,不緊張就好……”那時候妳跟我說著妳對未來的規劃,我笑了,原來妳的心願竟是這般簡單。我記在心裏,想要給妳妳要的幸福。到現在我才發現,妳所要的並不簡單,至少我沒有機會再給妳這種平淡卻溫馨的生活。

如果我不懂 妳有多難過 怎麼會舍得說讓妳走 要是放手 能有牽手那樣 的感動 用松開的手 合緊妳的領口 這次改換我送妳溫柔 天冷了以後 在他的胸口 好好過 那時候我們 勾壹勾指頭 說好壹起走到最後 今天這雙手 也算有始有終 不敢再看妳 揮壹揮左手 怕眼淚提醒我舍不得 倒數壹秒鐘 就不能在回頭 沒有妳我的手 相信妳的愛誰也拿不走 可是我認得 輕輕放開的痛覺 是真的 沒有妳我的手 記的這裏擁有幸福來過 因為曾感受 那是妳的手 牽著我….

大抵就从此开始吧 野草花是美的 問佢哪得清 肩こりがなくなっていたっ! 時は戦国時代 逃離了過程中的艱辛,放棄了? 卻省去了千言萬語 白花般染透天邊 讓我不顧壹起去愛的人 嫁と姑のどちら味方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travelgirl&aid=1253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