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光創造
2011/05/31 11:26:10瀏覽214|回應0|推薦2

以光創造~轉貼


Creating with LightMeditation by Orin and DaBen



當我吸氣,我吸入光。當我吐氣,我送光給這個世界。


每次呼吸我都爲自己增添更多的光。


我想像自己站在一個光瀑底下,它洗滌並淨化我的光氣場,增加了我的振動。


當我呼請光,頃刻之間來自四面八方的光充滿我,因為光回應了我的心思意念。

我被如此多的光充滿,在我周圍形成一個光蛋,只有那最高和最好的能量能夠穿透環繞我的光蛋。


我想起一件我想要在生活中改變的事。我想像我把這個情況捧在手中。


當我呼吸時我吸進光,當我吐氣時,我把光送進這個我想改變的情境,用光把所有相關的人包圍其中。


每次當我想起這件事,只要我觀想光和送光給它,它就增加了光明。


光是宇宙中最有力量的能量之一。我明白光的力量會讓事物變得更好。


如果我的身體有任何不舒服或疼痛的地方,我送光給它們。


我每次想到它們便這麼做。我想像光流進我的心臟和血管,經由血液循環流通我的全身。


我想像光流經我的大腦和神經系統,讓我的想法充滿光明與善意。


我讓一個我認識的人,能夠運用光的人,自然地浮現在我的腦海。


當我觀想他,我想像我發出一道光流向他,我送給他我的好意和祝福。


我想像我發出光,照亮我的鄰居,我送光給我住的城市。


我傳送光給我的國家的每一個人,然後擴大到全世界的人。


我是一個光行者,我送光給全體生命,我活在光中,我總是被光明所環繞,我是人們光的源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jame&aid=527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