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餐王《番外篇》
2007/09/11 22:44:56瀏覽273|回應0|推薦2


一.「喔嗨唷」的軼事之婆婆媽媽五四三

有一次,我、劍南和強尼一起去吃「喔嗨唷」。
點了早點,坐上座位,拿起報紙,被人詢問。
從隔壁桌傳來了這句:『你有玩魔獸嗎?』
離那人較近的劍南首先答話:『沒有。』
後來她問了強尼,答:『有。』
我朝那人看了一眼,什麼!是媽媽級的人物!
那人和強尼熱烈討論,我和劍南這兩個魔獸超外行,在旁邊噤若寒蟬。
另一次我和小羊去吃,發現那些婆婆媽媽還對星座很有研究,
讓我和小羊吃驚不已,甘拜下風。
那幾個人是這間店的常客,幾乎每次去都會遇到,果然有奇店必有奇人。


二.早餐王再顯神威

幾個月前,大家約好去看新一代設計展。
由小羊領軍,前往新莊方向的早餐店。
剛到門口,就發現此店非比尋常。
光是外面的裝潢,就不是一般早餐店的等級。
桌子是玻璃桌,椅子是竹藤椅,整體質感提升。
裡面的菜單很多都沒看過,有很奇特的早餐組合。
其實,這間店再怎麼奇特也沒小羊奇特。
因為這間店其實不好找,隔壁有選舉的超大看板擋住,沒想到他還找的到。
而且,這間店離我們住的地方有點距離,誰沒事跑那麼遠吃早餐啊!

強力推薦:
無。

注意事項:
這間店不好找。


最近,小羊又帶我去一間叫做「媽媽樂」的早餐店。
跟《早餐王》裡面提到的第一間店在同一條街上。
這邊的鐵板麵,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基本上這邊都是套餐,當然單點也行。
不過,喜歡吃三明治的人可能要失望了,
除非你喜歡吃麵包烤完後還軟軟的那種口感。

極力推薦:
鐵板麵。

注意事項:
中杯飲料比別間大。


最後,我一定要再說一次:
小羊這個早餐王,實在當之無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22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