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餐王
2007/09/11 22:34:03瀏覽278|回應0|推薦2


【申明事項】

本文絕對沒有替任何早餐店打廣告,
除非認識我的人,才有可能知道各個早餐店在哪。
有興趣知道的人,可以打美食專線。
打通我在日本的電話號碼後,我再告訴你。


-----------


前些日子,看了兩、三年前的日劇 - 午餐女王。
女主角很喜歡吃午餐,常常在午餐時間四處挖掘好吃的午餐店,
甚至特地跑到路程十幾分鐘外的地方,只為了吃午餐,還為每間店做了筆記。
台灣,也有這種人。我稱他為 - 早‧餐‧王!


小羊是一個對早餐很有研究的人。
記得剛搬來這裡,他就帶我去吃三間早餐店。


第一間是巷口外的7-11旁邊那間,整體來說,沒有特別好吃的。
不過這間店的厚片口味繁多,比較特別的是綠茶和咖啡口味,
是喜愛厚片的人不可不知的好地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間店中式和西式的早餐都有賣。

小力推薦:
咖啡厚片。

注意事項:
這邊的厚片有點薄。


第二間是公車總站旁的「喔嗨唷」,他對這間的評價是:好吃又便宜。
這間店真的不錯,最特別的是醬料特製的鐵板麵。
一般早餐店的蘑菇麵,想看到蘑菇還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這間店的蘑菇超大,而且豆芽菜好像不用錢一樣,
老闆不惜成本的加,就連我這個討厭吃豆芽的人都感動了!
這裡的蛋餅,雖然只是用普通的醬油膏,份量卻是一般店的兩倍多,
連這句的驚嘆號都多了兩倍呢!!
飲料沒有小杯的,價錢卻沒有大杯的。
因為這裡最小杯是一般店的中杯,價錢是一般店小杯的價錢。

強力推薦:
培根蛋和豬排蛋三明治。

注意事項:
這間店旁邊還有一間早餐店。
想吃好吃又便宜的早餐的人,千萬別走錯地方了。


第三間是在第二間隔壁巷的「弘爺漢堡」。
關於這間店的一切,都是謎!
因為我只去吃過一、兩次,但是這間店有別間沒有的飲料 - 蔓越莓汁。

強力推薦:
待查。

注意事項:
早餐王會帶我去的地方,必定不是泛泛之地。


小羊這個早餐王,當之無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22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