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拖拉的中華電信之二--一點都不冤枉
2008/10/28 22:32:23瀏覽709|回應0|推薦2

十月二十日,累積了三週的能量終於爆發!直接和儒仔、廷仔去中華電信麥寮營業所興師問罪。

真的是很誇張,陳專員是虎尾營業處的專員,跑來麥寮這拉生意也就算了,還這樣"不負責任"!對就是不負責任。原來說十三號將我們的申請單拿走後會接KEY IN,但是到麥寮營業所一查,根本沒資料!在辦公室裡我沒說話的態度也很不客氣,雖然營業處的人低聲下氣的和我們賠不是,也承諾在二十號當天重新填寫申請單,"二三天後"就會去安裝,所有的優惠也會幫我們爭取,真的當天談完的氣氛很好,可是今天才知道,這些中華電信的傢伙都是一丘之貉!

今天!十月二十八日是上次二十日後整整一周,MOD的申裝進度依然是零。逾是中午又去了一趟麥寮營業所,今天"接待"我們的是上次不在場的人,當我門把問題提出來的時候,他很制式的要我們提供電話號碼,這時我已經非常不爽了,我說我們來了那麼多次,資料給了那多次,為什麼還要給?給了有用嗎?他是第一次接觸我們的也就算了,沒想到上次要我重新填資料的太太又要拿一份資料叫我們填!他該慶幸我還有那麼一點點的修養,三字經沒當場譙出來!

後來她們把電腦資料調出來,才發現申請單掛在上面已經一周了,都沒人處理沒人賡催...真的是快吐血了!

這次中華電信給我們作出的承諾是下午就會和我們連絡,看是什麼問題,結果現在已經晚上十點半了,電話都沒響過!

真的很可惡,要不是我們宿舍這邊第四台牽不到,我會這樣傻傻的等嗎?我是不是該打電話給客服?還是給壹週刊的壹青天呢?可惡!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ichia&aid=233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