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託拉的中華電信!!
2008/10/20 04:53:09瀏覽1045|回應1|推薦3

十月二日搬進新宿舍一週後,由儒仔向中華電信的陳專員申辦ADSL和MOD。當時約定的時間是在十月六、七日其中一天要來安裝,於是請上中班的良志幫忙下班後在寢室等安裝的工程人員。一直到了八號都還沒看到工程人員的影子,八號上午打了一通電話給陳專員問何時才要來?陳專員把問題推給了工程人員,要我和工程人員聯絡;工程人員卻回覆說:沒有看到我們申裝作業的施工單。於是我又打了通電話給陳專員,陳專員又把責任推給了KEY IN資料的單位,要我自己和該單位連絡(我都不曉得誰才是中華電信的專員);打了兩通電話去詢問都沒人接聽,於是我又打給陳專員,結果他就不接我電話了!!

到這裡我〝肚濫〞的情緒已經沸騰,決定打0800去給他客訴!

不打還好,打了才真是讓人吐血!經詢問客服人員才知道,我們寢室的ADSL預計十三日才要來安裝,MOD的申請單根本沒看到。在客服人員和我保證一定會盡速處理並且留下接聽人姓名後這樣才放他一馬,等著看中華電信要怎麼處理!

果然客服還是比較有效,下午中華電信麥寮營業處的謝先生就和我連絡了。

他說:ADSL確定十三日一定會來安裝,因為MOD沒有申請單所以十三日確定來不及一起裝,下午他來我們宿舍拿MOD的申請單給我們填,並承諾他會盡速處理。

十三日那天我們是早班,上班時間根本不在宿舍,還好廷仔和同事調班,改上大夜班。當天廷仔大夜班加班一直到十二點才下班。中華電信的工程人員說預計二點到三點左右會到,實際上工程人員一直等到快四點才到!害廷仔到五點才能睡覺!!

更嘔人的,謝先生說十三號填的MOD申請單作廢了,因為陳專員〝找到〞當初儒仔的申請單了!!可是因為作業關係,要二三天後才會在來安裝MOD!

按中文來說,十三號的二三天後應該是十五十六號,今天已經是二十號了!一樣一個鬼影也沒看見!這就是中華電信的服務態度和辦事效率!把他們當人以為他們會信守承諾,說什麼時候就是什麼時候。結果他們要把自己當牛!非得我們在後面摧呀趕的,才慢條斯理的動一下!

可是我最氣的是他們不把別人的時間當時間,你隨口說說的時間,有時候我們要調班甚至是請假才能配合,結果呢?

等一下下班後我又要開始奪命連環CALL了,誰叫她們把自己當牛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ichia&aid=2312599

 回應文章

橙瓢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惡劣
2008/10/20 20:36

這樣的態度

可以投訴到東森電視吧

他們好像有製播一個幫小老百姓解決問題的專題

我同事投訴過,也上電視了


~~少年要狂,青年要闖,壯年要養,老年要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