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有人露餡了
2008/05/15 03:40:25瀏覽599|回應0|推薦4

上個星期我po了一篇文章,是針對在某個名人部落格裡的傢伙!!

我一直不願意去將此人和愛玩角色扮演的傢伙連結在一起,雖然我堅信人性本惡的道理,但我不相信一個高學歷者的"肚腸"是這麼"矮".會這樣一路窮追猛打.我還以為網路上的討論永遠是對事不對人的....

現在很明顯的,這台兒莊落水小夫已經有了不經意流出的共通點.當然我沒有決定性的證據,所以我等著他自己送上門來.玩過梭哈嗎?打過麻將嗎?我們自己一些不經意的習慣,可能自己都沒發現,但是深諳此道的人往往會發現我們不經意流露出來的習慣.這是他們贏錢的秘密,怎麼能對外說明!!

這種沉迷在自我安慰,自我膨脹的人,我很有信心的說,他絕對不會就此沉寂!!尤其是當初謊言被拆穿的那一剎那,我相信這種屈辱,絕對沒有人可以忍受!!尤其是當敵明我暗的時候....

而且說破了,我這平淡生活中的樂子,不就又少了一個嗎?

看不懂嗎?沒關係!!因為我不是說給你聽的....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ichia&aid=1868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