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緣份 好姊妹
2012/08/02 12:23:50瀏覽481|回應0|推薦7

100學年度我交到兩個好朋友,兩位都是前來實習的心理師。嬥臻像我的姐姐,文婷我的妹妹。

這一年來,在華梵大學我有時會被誤認為藍老師、嬥臻會被誤認為蘇老師。甚至連我們的個案都曾經搞混,同事也發生過認錯人打錯招呼的趣事。我們年紀相似、開朗個性相仿、又有共同的大學成民歌回憶(當然角色不同),所以三不五時還會來個應景猜歌,實在相處得好不快樂啊。雖然我是督導,不過我是個案實務經驗較多、她則是工作坊經驗較豐富,我們常常相互學習同儕督導呢。我們也常互交換學習與興趣,如我教她塔羅、她教我牙牌,我們都愛這類怪怪玩意。

文婷是年紀小的實習生妹妹,有一種讓人覺得舒服自然的優雅女孩特質,柔柔的聲調聽在心裡甜甜暖暖的,會讓人融化喔。特別一提的是她的專業學習心超強烈,一整學年下來每一次的個別諮商督導都全程錄音,而且回家後會重聽喔,哇,學習精神破表,督導也拜倒。文婷對心靈圖卡也有極大的興趣及冒險精神,她主動糾團學塔羅、也發起心靈圖塔諮詢的公益捐款服務,讓我很感佩的小妹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668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