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連四個同時性經驗091222
2009/12/22 21:39:28瀏覽426|回應1|推薦1

因為感冒稍有不適,今天請假在家休息

室內溫度雖然很低 慶幸的是戶外太陽高掛

我拿了本和天使有關書  上頂樓邊曬太陽邊閱讀

閉眼靜心虔誠表達  我對於自己能從事助人工作的感謝

並在心底祈請能與守護天使有所交會的線索

睜開雙眼後 發現鄰近我兩公尺地上有一跟白色羽毛

晚上回想起這事時

又連結著想起11/21 11/22 我上mira老師

能量系統排列工作坊的那兩天

也發生一些相當巧合的事件

研習第一天 一早我在前往住家鄰近撘公車處

巧遇一個畢業的學生小陳從我面前走過  我叫了她

她也很訝異 因為她住在土城  只是前來中和教家教 ~第一個巧

那天研習地點基隆路的心時代是我第一次前往的地方

中午出來午餐時 竟被實習生亭亘叫住"貞姐 你怎麼會在這裡"

"阿 你又怎會在這裡"真是巧 ~第二個巧

研習第二天 傍晚在路邊撘公車

沒想到 又被另一個叫住"姐姐  請問你在這裡幹什麼?"

這次竟然是假日前往公司加班  剛好騎車路過正要回家的妹妹

她騎車經過路邊 經過後直覺  剛剛在路邊候車的人 身影很像我

本想放棄 後不禁好奇  騎上人行道  繞回來確認  發現真的是我~第三個巧

更巧的是 因為本來與妹妹約好一起晚餐的同事後來臨時取消

所以她剛好多了一頂同事暫寄放的安全帽  足以在巧遇我後  載我回家~第四個巧

 連個四個巧合 真是讓我只能以"瞠目結舌"形容

 除了同時性 實在不知怎麼解釋  這些巧合

 而那天的研習  其實正是一個相當靈性的體驗性通作坊

許多能量流動 許多感動不斷交織

那兩天 我讓自己專心服務 也真誠負責

事過一個多月  一直忙碌而忘卻紀錄下來

幸而今天的經驗又讓我連想起  趕緊端坐電腦前 快快記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3613422

 回應文章

^^
有你與我有相似的體驗 真好
2010/03/13 16:42

最近 我的同時性的經驗  也是到達高峰了

不得不覺得、信服

隱隱中存在著更高層的力量、計劃,領著我去參與某些事件

相信臣服此力量的自己是受到保護的,如同塔羅中的權杖公主。

有你和我有相似的體驗,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