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咪 你都沒有跟我說對不起
2011/01/24 19:53:32瀏覽233|回應1|推薦7

這兩天在家有種莫名的無措感  彷彿做什麼都不對勁  一顆心安不下來

坐不住   看不下書   也不想上網

所以當沅沅要求被陪時 或叫不動時 特別讓我不耐煩 火大

控制不住吼了他好幾次 

感覺得到 每次當我吼孩子時  孩子就一次次離我更遠

而我自己彷彿也離自己的心和寧靜越來越遠

晚上  我請他來我身邊 雙眼看著我

我跟他說"媽媽覺得今天自己好幾次都對你太兇耶 你覺得嗎"

沅回答"嗯 媽咪 你今天太兇了  而且你都沒有跟我說對不起"

 (呵呵呵 這傢伙媽媽理虧乾笑中)

我後來很認真跟他說"對不起 媽媽太兇了"

沅跟我說"沒關係 媽咪"

我也和他說"那你今天好頑皮  不太聽話 讓媽媽很傷腦筋  你也想跟媽媽說對不起嗎?"

沅立刻回應"媽咪 對不起 我今天太頑皮 太不聽話了"

我也跟他說"沒關係"

沅接著用他一貫的ㄋㄞ功說"媽咪 我愛你"

於是最後  我們又愛成一團抱成一團

我又回到 愛自己  也愛他的那個能量流

(最後的大團員是很關鍵的啦  一定要修復才行

這樣才禁得起下一次的挑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4822761

 回應文章

綺齊
給妳大拇指
2011/06/14 20:27

雖然現在才看到,還是想按 讚 。

妳越來越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