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心 紓壓 肚皮舞
2010/11/10 11:18:31瀏覽432|回應1|推薦6

ㄧ月份,我用一個不ㄧ樣的心情期待著,在一月份我將有個機會義務性地為ㄧ小圈圈單親媽媽們帶領四次的肚皮舞紓壓課程,這是我個人第一次以舞蹈為主要素材的心靈成長課程,所以自然有特殊的個人發展歷程意義存在。

因為我愛舞蹈,所以以舞蹈為元素的課程讓我雀躍,但也有種近鄉情怯的羞赧心情。

因為是義務性的服務,我帶著滿滿的敬意看待,因而有謙遜踏實的美好存在感。

我心裡很感謝一個人她是淨舞蹈劇場呂芳芸老師,結結實實給了我兩年肚皮舞訓練,雖然此刻因為生涯因素我已離開劇場,但若沒有遇見芳芸老師沒有這樣一段學習因緣,我恐怕就算再有心也沒辦法給出以肚皮舞為元素的心靈課程。

其實我是個不太坐得住的人,而閉著雙眼讓身心寧靜而存在跟隨音樂的流融合在一起,是我有過最棒的靜心經驗,原本閉眼只是為了在舞蹈時隔絕外在之眼的干擾,沒想到反而打開自己向內的連結與凝視,體驗到與自己合一的好美的經驗。

也因為這經驗是這樣美好,促使我想將它分享出去,這也是一月份機緣的由來。

祝福一月,祝福我能給出我曾經驗的美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4585290

 回應文章

BOLINNA
bolinna
2011/01/19 16:15

su~...

完成課程了嗎?

我很期待妳的分享

susu~貞(kkkkkkkk26) 於 2011-02-15 10:39 回覆:

寶妹太客氣了啦

教的部分還要跟你多交流呢

畢竟當時的實習團員都是你們在辛苦帶領

4次課程完成了 感謝媽媽們不嫌棄我 

目前和機構更在討論三月份中旬會持續下去

找時間碰面細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