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混亂到平靜090825
2009/08/25 11:49:48瀏覽362|回應2|推薦2

幫喵翻牌  讓我想起最近剛經歷過的劇烈起伏與混亂

n年沒經歷這麼混亂的感覺了 像急性發病般的猛爆

就在爭取同事留任的一日之間洶湧翻攪 然後隔日歸於平靜

上週三  休假在家休息 上午是靜湖 下午是不安的風暴  晚上是絕望的土石流 

那天 上演著像個小孩似的和別人拉扯著心愛的玩具 最後搶輸了的劇碼

那天晚上 很傷心的哭著 整整一個小時

睡前 我問流著淚的自己 為什麼已經長大了 還像個孩子在拉扯

扯哭了自己  說不定還扯痛了別人的心

我怎麼了 是舊的傷口被扯開了嗎  是什麼樣的傷口呢?

我有"很委屈"的感覺  那~為什麼那麼委屈?

睡前 流著淚的我  問自己為什麼哭  而且是那麼傷心的哭

彷若深沉的失落無法被了解的委屈

完全的使不上力

最後 我想我看見了  我在哭泣自己的孤單

在主管位置上的孤單

因為必須以"大局為重"

所以  無論多累 多擔憂 多焦慮 多想放下不管  

什麼心情都無法真正被言說出來  被了解   的深層孤單

很多心裡說不出來的苦  還得想辦法吞進去   的孤單

我好孤單 

我好孤單

我好孤單

今年的暑假  我真的覺得好孤單

眼淚是我的上師 摯友 

它永遠知道頭腦沒看見的秘密與神秘

幸好 我還有眼淚這親密的朋友

隔天睡醒的我

或許孤單依然   離愁依舊

但感謝的是  能回到平靜了

是一份被自己看懂 被自己了解的釋然吧

又回到平靜的心了 真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325614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不會太晚
2009/10/12 17:10

yi-ju
give you a warm hug!
2009/08/25 23:09

恩 一個人很孤單 很孤單的感覺 我也有 也很熟悉

但好在貞姐的提醒  有天使可以守護我

貞姐有空的時候 也會讓我這個孤單的心 有個暫時的依靠

主管的位置並不好當

雖然我沒當過 但是當下屬的我 知道坐在那個位子的人 其實是孤單的

但當一個好主管 其實很不容易

我想你很盡力很盡力了 也很用力了

努力過了,就好好疼惜自己吧!

有些事情我們只能盡力了!

ps.牌,我已經買好了,改天帶著天使去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