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最好的陪伴 喵
2009/07/15 09:20:17瀏覽351|回應0|推薦1

真感謝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我能給得出來,,我的麻吉好友。

回想起相識十多個年頭,你總是安安適適的,數不清曾共渡多少午茶時光,我們互吐寂寞芳心、工作的酸甜苦辣、還一起力拼研究所考試。真是相伴的好姐妹,至少你、蘭是我最好的伴。

去高雄念研究所後,一年見不到一次面,電話也沒一兩(都是我不愛搞連絡啦),互動上漸行漸遠,各自忙著學習、生活。在高雄也有了男友的我,開始發展親密關係。幾年後回到熟悉又陌生的台北,我當了太太、媽媽,你成了塔羅大師,我則是妳門下子弟,哈哈。

因著你難掩的才華與穩練的心性,有著能為你牽成成為同事的機會是身為好友我的榮幸,在我眼中你是有佛性的仙女,

這一年多純淨的你也燃起了親密的火,你和我分享喜悅,我真心為你高興。真好,各種經驗都很好,每一種愛都很無價,也謝謝你信任我願意和我分享你的私秘王國。

這幾週來,陪著你面對關係的瓶頸與失落。第一次,感覺到自己能為你這位摯友的生命盡一點棉薄之力。很高興自己受過心理諮商的訓練也比你多了那麼一滴滴的親密經驗,能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給你最佳品質的陪伴與靜心。

這份陪伴連結著我兩各自親密世界裡的苦與樂。我們聊著愛是如何讓人變勇敢;親密信任中的各自承載究竟為何;親密責任也可以從束縛轉為支持與自我轉化的力量;關係的真相是什麼;在關係游離時要往那兒努力;放手是生命的逃避還全然接受。

我想我們還在長大,每一天都在經驗不一樣的成熟,看見更新的自己,這樣很好。

我愛你,我的好友。我會為妳祝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313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