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哼著新調走出舊愛
2007/09/18 14:18:34瀏覽1090|回應0|推薦15
戴佩妮~愛瘋了

剛開學就遇見了妳,女孩,妳靦腆地笑著跟我說"貞姐,我現在不唱舊調換唱新調囉",真的啊,太棒了 "我忍不住地為妳歡呼了起來.

幾次來算塔羅我們聊了很多,想起前前後後也有一年半了吧,幾次聽她述說"他說若我能把壞習慣改掉,他會考慮看看要不要復合""壞習慣指的是啥麼呢"我睜大眼睛,"很多啊,不要一直黏著他,一直等他,不要和他爭執,不要管他要做什麼",女孩一臉傻氣的自己細數著,

"我現在已經獨立很多了,他還是不和我復合,我甚至願意跪下來求他""我朋友都說我太沒尊嚴了,她們說他只是利用我,可是我真的很想要他回來""我最傷心的是他還當著同學的面前嘲笑我,我什麼都做了,到底要我怎樣他才會回來"每次聽著她的故事,看著塔羅對這段關係呈現出負面的牌意,一次比一次為她心疼."傻女孩啊,她不曉得自己的尊嚴,情感有多珍貴,她不曉得男孩幾乎是不在乎她的存在,甚至不惜用踩著她的姿態來哄騙她"

 一次我試著問她"這樣的關係品質,這樣的不對等的位置,這樣不懂得珍惜你的男孩,妳猜他的心意有幾分""這真的是你一直以來期待的愛情嗎""妳懂得朋友為你心疼的點是啥麼嗎""不用急著回答我,因為我知道你心裡其實也是很矛盾的""我相信你感覺得到我為你的努力很不捨呢",女孩在我身邊默默流著傷心眼淚無法言語.

終於,漸漸地她"願意看見"男孩的利用與拖延以及這段關係的真實面貌.一年半了這個願意得來真的不易啊.

"貞姐,我現在不唱舊調換唱新調囉,我現在已經走出來了"一開學就見到神清氣爽的妳這樣對我說,看著她和同學說笑離去的背影"太棒了這個開學禮物真好,一起加油喔".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1239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