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 OLYMPIC 「運動與攝影」得獎作品"玻璃娃娃"人物故事
2007/08/09 14:20:47瀏覽366|回應0|推薦0
 

因為陳志源的攝影系列報導

玻璃娃娃的故事被更多人看到

知道自己成了得獎作品中的故事人物

冠華直說 能位玻璃娃娃們做點事 自己很高興也很榮幸

我覺得 冠華真的越來越成熟了

在華梵同學們間  冠華 有一個外號叫做"玻璃娃娃界的強人"

 因為他的運動細胞比我們許多人都強呢 他會的運動 我們都不見會呢

你看過這樣猴塞雷的玻璃娃娃嗎?

以下是陳志源攝影師的作品  故事人物就是曾冠華

2007 OLYMPIC 「運動與攝影」競賽得獎作品



























 感謝玻璃娃娃們對我的照顧,以及中國時報對我的栽培,讓我有這樣的機會成就這些作品,拍攝玻璃娃娃兩年多的時間,一開始只是單純想要拍攝報社用的圖片故事,越拍越多、越久之後,與她們更熟悉了,所以將拍攝範圍擴大,開始紀錄她們的生活點滴,喜怒哀樂,想要讓一般民眾多了解她們,學習她們正面樂觀的生活態度!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夠一直拍下去,直到我無法再拍照為止!

  我平日的採訪工作主要是拍攝各式各樣的社會案件,經歷過太多光怪陸離的事情,這個社會的混亂面與人生的黑暗面看的太多,再回頭與她們相處,感受到她們努力求生存的正面能量,這些是我工作中無法接觸到的!她們讓我了解對待人生的正確心態,這是我要感謝她們的!

  可能是小時後老師教我謙虛時我在打瞌睡吧,實在忍不住要將這個消息與好朋友們分享,一同感受我內心的喜悅!這次前往雅典所領取的獎金將全數捐贈中華玻璃娃娃協會作為病童的獎助學金!

陳志源 2007.5.20.台北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1147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