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不是被創造來彼此傷害的
2013/01/08 22:37:13瀏覽294|回應0|推薦1

很久以前我看到一部讓我害怕的電影預告片<人形蜈蚣>,是害怕不是噁心,彷彿內在的安全慢慢潰散,靈性我受到震盪的一種不安與恐懼。

上周日我們一家三口去士林官邸逛花園,下午在星期五餐廳享用布朗尼蛋糕,我卻剎時覺得心情好沉重,因為上午好奇多瞧了幾眼官邸大門口陳列著的法輪功受迫害的驚悚海報照片,那時起,我心裡的恐懼又一點點的揚起。這內在的恐懼與無助感彷彿提醒著我世界上有很多失去愛的角落每天上演著互相傷害的劇碼,譬如印度的性侵事件。

寫著寫著,我發現害怕的下面還有傷心,我傷心自許萬物之靈的人類竟如此花費生命在"不相愛"上。我傷心這就是我們給孩子的世界,我們在展示如何"互砍"、"獸化生命",這不是生命被創造的目的啊。

那天下午回來後不知為何一直想要靜心,沉澱了這一兩天,我理解了何以我莫名所以的渴望靜心。一來我需要透過自我安定,把我的內在的平安與愛再一次從恐懼中找回來。二來以量子概念來看我們與世界的震動頻率是相互影響著(所以我來如此深刻的感到無助與害怕),我想或許小小如我不可能直接扭轉世界,但我可以透過散發愛的能量頻率去祝福我們所在的世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7209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