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之心戀
2011/03/07 20:54:54瀏覽604|回應0|推薦29

  終於隱藏的情感﹐從夢境宣洩而出﹐ㄧ個不能再相見的人﹐希望放下那個包袱﹐就能拋棄這份含著諸多情感的﹐怎麼累積而不得知﹐從來只是亦兄亦父般﹐這會變得愛慾橫流﹐造夢把夢境照想法而演嗎?

    匆匆而過的街道﹐閃過人群簇擁領袖的他﹐望向門邊那刻﹐竟交集上他投射來的視線﹐我落荒而前行﹐告訴自己﹐他未看見我﹐未發現我﹐他不會認出我。

    落魄至住在滴水的屋宇﹐水滴答落在床上﹐滿室地板積水如淺池﹐不想離開床﹐抱著貓咪躺直的身軀﹐靈魂已剝離﹐任水滴答滴答流下。

    不知誰幫安排新的住房﹐陽光滿溢安靜舒適﹐流連中被一雙手﹐拉托至另一房 ﹐對上戀人般的熱吻﹐一直隱忍的情感﹐已無法遮掩﹐知道再也逃不開這人對我的羇絆。

    無法公諸於世的戀人﹐不想逃脫﹐就那樣安靜滿足待在他身邊﹐當一個隱身的影子過一生。

    不知為何夢見他﹐三十年來擺放在親人外﹐另一天枰位置﹐想念時就找理由去看他﹐糾纏自己莫名的情感﹐為何要相見呢?如果只是我想見他﹐他未必想見我﹐見面就毫無意義。

    他這世背著重責大任來渡眾﹐許多愛戀的人都不能由此放任﹐明知不可變質卻瘋狂愛著﹐以前只要聽到他聲音就安心﹐看不到身影﹐知道人在何方﹐活動範圍訊息﹐就可支撐活著。 

    不懂得真正愛情的我﹐從未靠在枕邊人肩上﹐從未牽著枕邊人的手﹐就連那位為自己買卡帶﹐瘋狂想念到要連上弟兄﹐午餐聽同一歌曲﹐每夜打電話不聽到我聲音就無法安心入睡的他﹐一直不讓他牽上我的手﹐曾瘋上只要嫁給愛的這人同姓氏的人﹐就能相連五百年來是一家人的狂想念頭。

    原來前世妳是讀書人﹐負了照顧有恩於妳的人﹐這世妳即是為還這債﹐而嫁給這人﹐這是妳這世的功課 ﹐有一天﹐妳會發現﹐這世是為實現那世負了的愛情﹐妳會走向真實的愛﹐完成這世的功課。

    闔上‘前世今生’這本老書﹐她緩緩而立﹐花園小徑上遠去的身影﹐話語仍在風中迴盪~ ~妳夢中的人﹐是來助妳渡河﹐跨越這條河﹐妳會完成功課。~ ~    

     她必須渡河﹐她的功課在家那裡﹐於是她再也不放任靈魂飄蕩﹐想回家﹐回去吧!她拿著書踏上小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2392355&aid=495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