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鐘...滴答...
2010/12/30 23:57:04瀏覽580|回應0|推薦44

      趕時間當下,每經過一間早餐店,  眼就瞄時鐘 , 喔幾點了,有的時間很準時 , 不過有三分之ㄧ的店時間會慢五分鐘 。

       每日都改不掉瞄來瞄去 ,這間店、那間店時鐘幾點,明明有錶 , 明明知道要多少時間的程,買早餐竟然不悠閒 ,連時間都要對時一下,也難怪早餐店時間要慢點,至少趕時間的人安慰,不要趕趕趕趕不停。

       那去銀行, 總不會對到時間不準確的鐘吧 !所以要早點去,不要趕銀行鐵門放下;上課時也不免對對時,看有快幾分慢幾分;上班遲到又希望打卡鐘慢個幾分,連坐個車搭個飛機,都要對時對不停。

        從起床就開始對時,也不知要準給誰,難得糊塗到真糊塗,糊塗到不再糊塗,又到跨年倒數計時,祝福新時新年,大家都幸福滿點!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2392355&aid=4747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