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管樂節~簡單的感動1
2010/12/26 17:31:39瀏覽518|回應0|推薦33

       嘉義天氣早晚溫差大,昨日99年國際管樂節開幕,踩街活動正好是二十幾度溫度,看到各隊伍賣力表演,揮汗如雨彷若夏日,我不知覺直按相機,讓感動留下。

       這活動已辦好幾年,年年精彩,可從此處看到主辦的用心,不免要說市政團隊,在台北花博活動如火沸騰下,令在地生活的我們值得驕傲之ㄧ啊 !

       管樂是種熱鬧,充滿朝氣充盈快活,女兒曾習西洋直笛兒曾學太鼓,音樂是不分種類皆可直入內心,但我喜歡這繽紛熱鬧的氛圍,感覺背脊挺直迎接挫折挑戰,步伐大步向前邁,快樂在當下,幸福感動也可隨處得呢?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2392355&aid=4734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