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人家的媳婦與女兒
2010/04/06 17:01:41瀏覽566|回應0|推薦50

做人的媳婦要知道理,早早起床晚晚睡……

做人的女兒也知規矩,早起吃飯晚晚睡……

當一個嫁到遠地的女兒,本可晚晚吃飯早早睡,怕讓父母以為在婆家也是這般,又怕辜負豐盛早餐連午餐吃,只好早起請安,相距太遠聚時少,千言萬語訴不停,只好犧牲睡眠當當撒嬌小女兒

做人的媳婦就像運轉不停的鐘早起晚睡是常態

是女兒也是媳婦,是媳婦也是別人的女兒,嫁要嫁在隔壁,娶媳婦要娶逺點。

不過近日新聞有出現訊息,現在男女不願結婚趨勢增,因不想承諾責任,所以女兒们有福氣,就要把別人的兒子帶回家當兒子,千萬別把自己嫁太遠喔!。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2392355&aid=391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