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02 我家//好美
2010/12/01 23:51:28瀏覽209|回應0|推薦8
上週四 外公跟大姐 一起回來了
此時此刻
變的熱鬧起來  趕走了我的層層寂寞
抱歉喔因為要參加志工 沒辦法陪妳///
至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禮拜日一起去吃了Rock Garden 的手工比薩  真的是真材實料 沒吃後悔喔//小胖羨慕嗎
 

點了三種比薩
--燻雞、蕃茄培根、地中海綜合比薩

這兩個月來 港口村正在改造社區 於是先從住宅牆壁開始著手
我們家變成了繽紛的七彩世界
 
(左)拾穗          (右)撿茶葉
 
(左)海底世界             (右)捕魚的人


我的家鄉  很美
好想走過這寧靜的午後 、享受著秋風的讚禮


吃完比撒 滿足地到露營場跟老爹放羊去  又是個悠哉的午後
風徐徐吹拂過我們的臉龐 彷彿時光又回到了十年前 那懵懂的小孩


話說回來  我們家  越變越美  小小村莊蘊藏如此悠閒、不瑕疵的美
讓我深感驕傲 我也是這一份子






大姊 有空多回來喔
家   少了任何一個人 就不完整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82404&aid=465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