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
2010/12/28 21:43:40瀏覽342|回應2|推薦23

開啟udn這麼久都還沒有詳細的自我介紹很抱歉

大家好,我是來自熱情南台灣(墾丁)的高中生,外號叫小魚兒

至於【德國雨】是因為朋友賦予意義而存在的暱稱。

說實在的,我是一個在平凡不過的女孩兒了,功課不突出,也不會什麼才藝

可是,這麼一個平凡的我有個不平凡的夢想,當個獸醫師。

從小我就很喜歡狗狗貓貓,老是從外面抱回流浪狗貓,媽媽簡直快被我

這瘋狂的行為搞瘋了..可是這樣的熱忱從沒間斷

(小虎,是隻流浪貓/最後因為缺乏母奶及營養當小天使了)

直到國三機測前一個月,因為兩隻流浪狗,讓我從此與流浪動物結下

不可抹滅的情緣與故事。更因為牠們,認識了從台南南下開動物醫院的

黃醫師&阿妹,而我也加入了它們成為他們的員工。

(要幫鬆獅犬美容)

而在動物醫院打工的兩個月(暑假)的我,獲益良多。

從美容師助手一直到擔任獸醫師助手的每個階段與工作我都非常認真

因為每個細節都要很小心,尤其是照顧住院部的狗貓

當然,這期間必定會遇到生死交叉的過程,每次的惋惜都讓我很難過

可是當我看見原本病厭厭的動物,最後是健康的回家,心中就無比歡喜。

(醫院養的狗↑黃金嘟嘟、小雪Mini、臘腸Gina、紅貴賓海妮)

所以,我立志要成為一個有愛心的獸醫師ˋ為牠們盡一份心力。

也因為接觸了流浪狗貓的原因,我也曾當過中途家庭

當中圖家庭的期間,我都會幫狗狗貓貓拍張美美的照片,然後上傳

到我們的Team(台灣墾丁救狗團隊)幫忙尋找新飼主

(可愛的帥妹/依舊是流浪狗/)

魚媽常感嘆地說:「欸,人家國中機測在忙讀書,妳在忙流浪狗...」

可我卻說:「很多事現在不做,以後想做也沒得做了,舊當作積功德」

或許人人都笑我傻,可我絕得這是一份有有意義的事

「尊重生命」不就是大人們要我們小孩學會的事嗎?

除此之外,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寫作繪圖&攝影了

多虧【加州陽光】的鼓勵,讓我重燃寫作&作畫的興趣

一直以來我就覺得看密密麻麻的字很累人,因為沒有圖案....

為了讓文字有了更有生命力,傻女孩兒就買了一台相機

從此就愛上攝影啦:D

(咪嚕:妳在偷看我嗎//小魚兒家之後院的流浪貓)

今年真的是關鍵的一年,面對明年的大考

就算前方在多阻礙,也要除破萬難向前大步走阿

一起跟小魚兒【德國雨】笑著挑戰未知數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82404&aid=4741508

 回應文章

映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29 19:35
聖誕紅在冬日裡帶來溫馨的氣氛
和勾起溫暖的記憶!

謝謝陽光下的德國雨~真是好特別的筆名

祝你新年快樂^^

千峰映月竟無言
陽光下的德國雨(kitty82404) 於 2010-12-29 23:34 回覆:

真的阿,那名字聽起來就格外溫馨

希望"陽光下的德國雨" 可以陪你們久久不忘

新年快樂:)

天氣涼了 別忘記自身保暖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會成功
2010/12/29 09:21

有熱忱有愛心,一定會成功!

祝妳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陽光下的德國雨(kitty82404) 於 2010-12-29 23:33 回覆:

謝謝你的鼓勵壓:D

這可使我更擁有向前邁進的力量了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