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裸男.約會.天才<二>
2011/04/29 14:36:57瀏覽532|回應0|推薦0

.約會.

男人的心情持續高漲。

公司最艷麗的同事就坐在他身旁,雖然已貴為兩子之母,但無論身材和樣貌均依然是極品。

男人不知道交了甚麼好運,女人會主動提出今天跟他約會,還特意強調丈夫出差了。

男人不是沒有猶豫的,他前天才答應陪妻子到廣州探望正為胃癌進行化療的岳母,可是這絕非他的意願。一來他跟岳母的關係並不和諧,二來他討厭醫院的氣味,三來山長水遠啊。

權衡過後,他決定講一個大話成全所有人。

他告訴妻子公司臨時安排他於周末值班,為了安撫妻子的情緒,他主動提出將超時工作的薪酬統統給她買手袋,妻子不虞有詐,雀躍地叫他努力工作。

於是,男人毫無顧慮地跟女人約會。

女人上車後,他試探著問她要去哪裏,說到底,約會的意思並不等同於幽會,萬一他有所誤會就糗大了。

女人說了一間酒店的名字,男人還來不及高興,女人已補充說:“那裏的下午茶套餐現在半價呢。”

男人失望地應了一聲,女人嬌柔地笑了笑,右手靈巧地越過波箱,放在不該碰的位置。

男人吞了一口口水,全身繃緊起來。

確認女人的意思後,他才開始思索他是不是真的要背妻偷情?他跟女人的關係會是逢場作戲抑或是認真長久?

正想得出神,女人突然尖叫,“小心呀。”

男人這時驚見一個人衝到汽車前面,他急煞車但還是碰到對方。對方後退了兩步後跌坐地上。

男人驚魂甫定,下車查看對方的傷勢,這才發現被他撞倒的人是一個用雞皮紙袋蒙著頭的裸男。這一驚非同小可,誰會想過駕車撞倒一個裸男?

他不知所措,正猶豫是否應上前慰問裸男,突然兩個男人跑過來扶起裸男,然後一人扶著一邊將裸男架走。

男人猶自呆著,沒弄懂眼前發生的事,正擔心女人會不會被嚇倒,女人卻在他身後哈哈大笑,“這個男人倒有自知之明,知道他這樣的尺寸會成為笑柄,所以蒙起臉來。”

男人回頭看著女人笑得花枝招展,卻對她剛才的說話異常反感。(是因為他也有自知之明嗎?)

上車後,女人叫男人猜猜裸男為甚麼會變成裸男在街上走。

男人對此毫無興趣,但還是順著女人的意思開始提出多個推論:召妓帶不夠錢、賭錢輸大了讓人脫光衣服禁錮、玩脫衣撲克成為大輸家……

女人打了個呵欠,“你的答案真沒趣。”

“我想不到了。”男人對這種事的想像力很有限。

“你怎麼不說偷情被對方的老公逮個正著,於是光著身子逃離現場?”

這也許是最有可能的答案,但男人潛意識裏將這個可能性抹掉,他才不願意想像有關情景,對準備偷情的他來說,未免太可怕了。

“你不覺得這樣更刺激嗎?”女人說話嬌滴滴的,好不誘人。

男人又吞了一口口水,腦海中閃過剛才那個裸男的身影。不,他才不要被逮個正著,更不要變成笑柄。

男人望了女人一眼,雖然有點可惜,但他必須構思如何拒絕女人的約會而不失霸氣。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191&aid=515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