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裸男.約會.天才<一>
2011/04/29 14:27:27瀏覽1218|回應0|推薦0

.裸男.

一個裸男迎面走過來。

正確來說,是一個用雞皮紙袋蒙著頭,全身赤裸的男人。

我呆住了,目瞪口呆地看著那個裸男向我越走越近。

心跳加速,全身發滾。

雖然非禮勿視,但我還是無法將目光從裸男的身上移開。

如果我反應夠快,好應該拿出手機拍下蒙面裸男在光天化日之下在街上悠閒地走動的樣子,這種事可遇而不可求啊。

可是當時我因為過度震撼而呆住。

震撼我的並不是裸男在街上遊蕩這件事,而是裸男原來是這樣子的。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見成年男人的裸體啊。

我想我現在一定臉紅耳熱。

裸男走得慢條斯理的,還不時停下來向路人展示裸露的身體。街上漸漸聚集了旁觀的群眾,有人向他大罵露體狂、猥瑣、變態,裸男統統置之不理。

我奇怪的是,人們口裏罵裸男不知廉恥,但他們都停下腳步看著這個露體狂的一舉一動,甚至拿出手機拍攝,沒有人──一個也沒有──制止這個裸男繼續前進。

裸男在我身邊走過後,我跟其他人一樣走上前觀看,只見他光脫脫的屁股在日光的照射下有點刺眼。

這時我的心跳稍稍穩定下來,立即打電話給表姐。

我約了表姐在這裏見面,而她已經遲到十五分鐘。

表姐一接電話便為遲到道歉,我連忙制止她說下去,我根本不在乎她遲到,我只是想向她報告我在街上遇見裸男的實況。

表姐聽到後異常興奮,表示要馬上跑過來看。

突然身後有人大叫“瘋子,別跑!”,我笑著對表姐說:“其實我覺得這個裸男不是瘋子,瘋子怎會懂得蒙臉?”

我本來還要向表姐發表自己的見解:那個裸男一定是偷情後被老婆罰裸跑。但話未出口,身體突然連環被撞,雙眼冒星。待我回過神來,只發現手上空無一物,剛剛還在通話的手機不翼而飛。

我轉了一圈,地上並無手機的蹤影。這可是上個月才新買的手機啊。正當我自嘆倒楣之際,突然被一聲隆然巨響嚇倒。

我朝聲音來源望過去,只見我剛才站著的位置變成一堆頹垣敗瓦。

簷篷倒塌了。”我聽到有人這樣大叫,旋即陷入莫名的恐慌。

我望向前方,剛才引起哄動的裸男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群眾轉而聚集在簷篷倒塌的現場,議論紛紛。

現場一片混亂,而我的腦袋陷入停頓狀態,直至表姐來到我面前,捉住我雙臂將我搖晃,我差點就壓在簷篷之下的靈魂才返回體內。

表姐開口的第一句並不是關心我的安全,而是追問:“那個裸男厲害嗎?”

“厲……厲害。”其時滿腦子只是想著我這條命是裸男所救。

一個偶然出現在街上的裸男,無意中挽救了我的命,而他對此毫不知情。這是上天的安排,抑或是人生的荒謬?

可笑的是,我並不知道救命恩人的樣貌,只知道他裸體的模樣。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191&aid=515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