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薛凱琪《Electric Angel》
2006/08/16 14:31:07瀏覽725|回應0|推薦1

薛凱琪唱現場不好聽,可是她的唱片總是今人聽得舒服。

第一首主打歌《奇洛李維斯回信》已經成為熱播歌,那時候還沒打算買她的唱片,可是另一首《小黑與我》卻讓我決定買她的第二張唱片。

最近推出的第三張唱片《Electric Angel》的主打歌《糖不甩》和《小峽谷之1234》雖然不及《奇洛李維斯回信》、《小黑與我》和《男孩像你》般易上口,但是輕快的旋律還是讓人聽得愉快。

整張唱片也給人輕快的感覺,很舒服。同期老公還買了泳兒的《感應》,雖然泳兒明顯唱得較有技巧,可是我還是喜歡薛海琪這張唱片多一點,簡單明快。

泳兒的唱片好像太多苦情歌了,而且我不太喜歡她的聲音,倒是覺得薛凱琪的聲音比較甜美。

熱情推介:《給十年後的我》、《樹娃》、《糖不甩》

 

值得細味的歌詞

給十年後的我

曲:陳小霞

詞:黃偉文

 

這十年來做過的事 能令你無悔 驕傲嗎?

那時候你所相信的事 沒有被動搖吧?

對象和緣份已出現 成就也還算不賴嗎?

旅途上你增添了經歷 又有讓稜角 消失嗎?

軟弱嗎?你成熟了 不會失去格調吧?

當初堅持還在嗎?刀鋒不會 磨鈍了吧?

老練嗎?你情願變得 聰明而不衝動嗎?

但變成 步步停下三思 會累嗎?

快樂嗎?你還是記得你跟我約定吧?

區區幾場成敗裡 應該不致麻木了吧?

快樂嗎?你忘掉理想 只能忙於生活嗎?

別太遲 又十年後至想 快樂嗎?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191&aid=4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