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敬軒《酷愛》:絕對耐聽的唱片
2007/09/04 00:27:41瀏覽971|回應0|推薦0

張敬軒的新碟一出,便急不及待買回家,當然是因為實在喜愛他的上一張唱片《笑忘書》,於是對他的新唱片還滿期待的。

 

新碟《酷愛》保持一貫水準,雖然沒有《笑忘書》的驚喜處處,可是這張唱片的每一首歌也動聽,有好幾首歌更令人聽得感動,像《男孩最痛》便真的有聽得心痛的感覺。

 

這一次張敬軒完全沒有創作,只擔任一個歌手,但勇於求新,為歌迷帶來新鮮感。《酷愛》這首快歌節奏明快,高音和低音的差距極大,但他還是掌握得很好,而且Rap那一段亦很精彩。

 

《感情用事》越聽越不能自拔,後段的唱腔有點像陳百強,誠意推薦的一首歌。

 

《我的天》不容易唱,絕對考驗唱功,他當然順利過關。

 

老實說,張敬軒的歌藝還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但可幸他並沒有刻意賣弄技巧,而是以平實動人的感情唱出一首又一首動聽的歌,令人聽得感動。

 

總括來說,《酷愛》是一張耐聽的唱片,許多歌也是越聽越好聽,難怪唱片大賣,期待下一張依然能保持水準。

 

推薦歌曲:《酷愛》、《男孩最痛》、《感情用事》、《悲劇人物》、《遙吻》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191&aid=1207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