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杰倫《我很忙》
2007/12/10 21:38:11瀏覽803|回應0|推薦1

我從來不是周杰倫的歌迷,雖然他的歌其實真的不錯。我不會主動買他的唱片,愛人買了我便聽,不買也不覺得可惜。

 

總覺得周杰倫的歌過癮在你永遠聽不清楚他在唱甚麼歌詞,即使看著歌詞還是搞不懂,他真的在唱這些歌詞嗎?當然能夠唱出節奏這麼快的歌,只能說嘆為觀止。

 

記得有一年他的主打歌是《夜曲》,我不斷哼唱著這四句:“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為了紀念死去的愛情,跟夜風一樣的聲音,心碎的很好聽”,不過,我喜歡發揮我改歌詞的天份,每天從停車場到電梯的路上,都會為這四句譜上不同的歌詞,實在好笑。

 

最新專輯《我很忙》我覺得真的很不錯啊,是不是周董迷也會喜歡吧。

 

《牛仔很忙》實在好玩,聽一次大概已經懂得哼吧,再來便是要一起扮牛仔起舞,來來來,大家一起來聽聽這首令人忍不住要擺動身體的歌

 

《甜甜的》真的很甜,聽起來便令人想起十多歲的青春歲月,穿著校服的小兩口,呵呵,兩小無猜永遠最甜吧。

 

《彩虹》不帶激情,可是聽著聽著自會覺得心裏慼慼然,簡單的結他聲已經足以令人感動。

 

《蒲公英的約定》感覺很哀怨,歌詞寫得好:“說好要一起旅行,是你如今唯一堅持的任性。”我也想能夠堅持我的任性(雖然我已夠任性了)。

 

《青花瓷》很中國風,不知何解令我想起陶喆。

 

《最長的電影》假音部份十分出色,是展示唱功的一首歌。

 

《無雙》、《扯》、《陽光宅男》也是一貫的周杰倫曲式,沒甚麼驚喜。

 

其實這張唱片比我預期好多了,基本上每一首歌也動聽。

 

推薦歌曲:《牛仔很忙》、《甜甜的》、《彩虹》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191&aid=144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