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會改的QQ
2016/07/29 11:18:19瀏覽193|回應0|推薦0

.

剛剛採放任模式,就是她們玩,我睡。。。

才八點半我就想睡了,天啊!是接連幾天的8:30上床效應嗎!

(原來此方法只對媽媽有效= =")

真的很不舒服啊!就靠睡來渡過吧。

睡到11點,小乖又哭了(姐姐把她的枕頭丟去洗了!她很傷心要找枕頭),我被她們吵醒,就叫她們關燈睡覺了!

我:11點了!明天我要上課,妳們一定爬不起來,我要自己去。

彤:我們一定會起來的!

然後小乖大哭又提出,她想吃香蕉。

我口氣很不耐煩的:吃大便啦!

然後她又哭了,媽媽理智又斷線了,不好意思。

我心裡這麼想:這麼晚了,都刷牙了!吃什麼香蕉拉!明天再吃拉!

今天兩次叫小乖吃大便,她都哭的好傷心喔!

好拉!媽媽下次再也不說叫妳吃大便這種話了,前提是,妳別激怒我啊!(?)

一旁邊彤發言:妳都講讓我們感動的話!

我們不要聽妳的話了!

我很無言,什麼是感動的話啊?但我不想暸,我連發言的力氣都沒了。

只是一昧的催促她們關燈睡。

小孩們帶著不開心的情緒不到五分鐘就雙雙熟睡了= ="

小孩真幸福玩累了就好睡。

換我睡不著了,還是一直胃遮遮,不知道吃食物會不會好點。

我昨天下午也是遮,可是吃過麵就好了。

然後我就一直想元豐羊肉燴飯那好吃的濕潤口感,好想吃啊~

還是抵擋不住肚子餓+羊肉燴飯的誘惑,出門吃了,米心沒熟T T 

我很有愛的留一半帶回家給老公吃。他工作太辛苦了,忙到沒空吃飯,需要好好補補。

現在肚子飽的要死,又在考慮今天中午要不要訂2個便當,今天下午三點狂餓的,一直找食物吃= =

還是訂吧~

這也是另一種幸福啊!嗝

吃飽飽的幸福,不過好像吃太飽不舒服。。。GG了..

歐想要睡覺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68075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