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我要過這種生活?為什麼結婚生小孩後是充滿被指責?
2016/09/10 11:17:50瀏覽435|回應0|推薦0
抱怨文:= =

早上八點十分,喝的醉醺醺的先生就上樓叫小孩起床,一邊看著我們睡覺嘴裡一邊罵:有這種老母就會有這種女兒。老母就是爛。


我的心裡:又來了,就是這樣子,所以我才不覺得他對我好。

然後就很想離開這個家。不想跟他在一起了。


然後他看著賴床的彤彤:再不起床,爸爸要打了。妳今天不是要補課嗎?

我:她有點發燒,我想讓她在家休息。

她爸:再帶去共學啊!再淋雨啊!

妳在帶小孩去共學,我就車(台)妳一次。陳鳳平,妳再跟媽媽去共學,我就打妳。


我:明明就是你用很多冰淇淋給她們吃,而且她才幼稚園,有沒有去又不重要。

他:妳不要什麼都怪我,把責任都推到我身上。妳就是這種想法,等國小國中還是會這樣想。

我心裡還os:沒錯= =


然後他就真的打彤彤了,用濕毛巾打,我護住彤,他還是朝她又抽了一下。

我怒:你有病喔!喝了酒就這樣,你兒子就是因為你這樣才跑出去。

他一臉無賴:跟那沒關係,那都沒我的事。

我:你出去啦!

他:陳鳳平,妳再跟媽媽去共學我就打妳。

說完就下樓。

我很無奈的跟彤說:妳還是趕快起床吧!我無法阻止妳爸打妳。


我叫兩個孩子下樓上廁所,她們卻站在門口不動。

原來她爸還在二樓廚房吃水果。

我知道她們害怕就陪她們下樓。

先生:妳再共學我就罵妳,妳那些共學的朋友我會賴她們叫她們不要找妳去。

都是一些三姑六婆,妳耳根子軟。


我就很無言,一整個被氣炸,喉嚨又痛死了,也沒辦法跟他爭辯,不過他這種狀況跟他爭辯也無用。


唉,摸著肚子三寶很無奈啊!

我怎麼這麼白癡,還想替他生小孩。

想出去工作獨立出去也沒機會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73797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