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之手
2016/09/10 13:06:12瀏覽362|回應0|推薦7
昨天小妞們陪我去醫院檢查,終於輪到偶的時候醫生跑去接生了XD
其實我是開心的,因為等等接生完後的醫生,我是第一個被他照超音波摸肚子的。

那是一雙充滿生命的希望跟幸運之手XD

所以我期待並等待著。

然後我們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兩個洗洗刷刷玩玩,已經十一點了。冏

我:欸,欸,要11點了,彤彤快睡覺,明天要上課。

兩個人搶關燈動作吵了好多次,小乖妹妹還大哭。

還好有兩個燈= =

我伸手擋住想去關燈的彤:彤彤妳關一個燈了,另一個給妹妹關啊!

彤彤不滿的上床,妹妹才止住哭泣去關燈,然後心滿意足的上床。

關了燈,兩個都想往我身邊擠。

我連忙阻止:兩個都不要過來,我怕熱,妳們旁邊睡去,今天妳們一起睡。

小乖就爬去另一張床,姐姐生氣的推開妹妹:我不要妳睡我的床。

我(怒):不要動手打妹妹了!

彤不開心的趴在床上。

然後小乖就幫我蓋好被子,開始鋪她的冰冰被子。

當她站起來的時候,彤就很白目的撲到她的冰冰被子上,大喊:我要睡這裡了!

小乖憤怒的大哭,然後不知道怎麼打姐姐的,弄得姐姐也在哭,我連忙分開她們兩個,也不想安慰哭泣的彤彤,嘴巴還指責她:誰叫妳要睡她的位子,剛她睡妳的位子,妳還不是打她!她打妳那裡?怎麼哭成這樣子?

彤捂著臉:妹妹抓我的臉!

我擔心的看她:有沒有怎麼?

彤:沒有傷口,只是很痛。

我:喔!那就好。

然後我轉過頭看著趴在冰冰被子上的小乖。

我:媽媽不是有告訴過妳,不可以抓姐姐的臉!

小乖別過頭,表示生氣。

我怒了,拍了一下她的屁屁,又重複一次。

小乖仍不做聲,我又打了下她的屁屁。

這次小乖坐起來,很生氣的放聲大哭。

我看得出她在生氣,她很生氣,但她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她的憤怒跟委屈,所以才這樣大哭。

我也只是安靜的看著她哭,我知道她需要透過哭來宣洩。

即使我已經很累了,很想休息了。

還好她哭不久,五分鐘而已= =

然後就躺下了。

我偷偷摸著她的腿腿秀秀她.

(不能被姐姐看到,會吃醋= =

然後我們三個就又聊了下天。

彤彤表示:妹妹都亂畫她的書,她很不高興。

我:拜託,等bb出生後,bb也會畫妳們的書,還會撕妳們的書好嗎!所以妳們的書要收好,別亂丟= =

然後她們就大笑起來,覺得這件事好像很好玩。

彤:那我就把bb抱去床上!

我:他會爬啊!她自己會爬下去,手都有力氣爬了,當然也有力氣撕書了,所以妳們要把書收好。

彤用責怪的語氣:那妳不會把她管好喔!

我:欸,這是她的家欸,妳住這,bb也住這,bb有權利去她想去的每個地方。

彤彤就沉默了,可能在思考這句話吧!

我:好了,睡覺!(講了N遍了T T

然後就睡覺了。。應該有12點了。。

早上五點半。。

彤:媽媽,我尿床了。

很多情緒在我心裡翻騰,最後我只說:妳把床單掀起來,下去洗一洗,換乾淨衣服。

然後就繼續睡,等彤上來躺在我身邊後,我卻睡不著了。T. T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73806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