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餵無法好好休息的挫折
2017/03/24 10:08:14瀏覽386|回應0|推薦6

.....

           

昨天,是我們母女兩個第一次吵架,

好吧!是我單方面跟妳吵,妳只是無助的大哭!

最近阿母一整個很暴躁,昨天八點半就躺在床上餵妳喝奶,妳吸到11點多竟然還不睡,12點多我就腰酸到整個到不行很想睡,我想翻身躺好,妳沒吸到奶就哭了。

我怒極大喊:我不要給妳吸了!妳自己給我睡覺。(還跳針式的講了好幾次= =

( 這該不會是那靠北的產後憂鬱大發作吧= =

一整個情緒超暴虐。

當下真的想給妳斷奶,只給奶粉就好。

我躺平想緩解身體的酸疼,可寶寶一直哭,一直哭。

我心疼妳,也感到挫折。

也很擔心妳又哭到囟門凹陷,沒多久又轉回去拍拍妳,餵妳吸奶奶了。

(說好的斷奶呢?= =

早上醒來,看到我的臉,妳就這樣對我甜甜地笑著,

唉!真是不會記仇的孩子。

還是說寶寶天生就是不會記仇呢?

反正就是覺得媽媽很對不起妳。

可是妳又笑得心無芥蒂,彷彿是在告訴我:媽媽沒關系,我很好。

孩子對待媽媽的愛是多麼地真誠可貴。

謝謝妳們愛我,哭哭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9856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