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衝的阿母
2016/07/29 10:52:13瀏覽224|回應0|推薦0

看了辛蒂姐的兒童美術館po文,曬衣服又看到是個美好的陰天。

就帶小孩直衝美術館啊!

然後才剛騎上大順路五分鐘,太陽出來了,就很想轉入最近的cosco。。

然後經過家樂福,莫名其妙想起昨天佩誼煮的美味咖哩,天啊!昨天肚子很飽只吃一小口>"<

就是瘋狂的想吃咖哩!

(完全忘記出發前有買一杯酪梨牛奶還掛在機車上。。)

然後就瘋狂的手機搜尋 高雄美術館附近好吃的豬排咖哩。

終於被我找到一間滿意又剛好有開的。

只是車子停在店面熄火那刻,我的熱情也跟著熄滅了。。。

靠。我忘記我的酪梨牛奶了!

(現在是喝半杯就會飽的狀態= ="' 吃什麼咖哩飯拉>"<)

然後,小乖已經推門而入了。。。(亂爆衝的雙子座寶寶

咖哩會辣啊T T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68073275